omniture

Nobu Hospitality在2023年继续扩大全球业务范围

Nobu Hospitality
2023-01-12 20:23 3980

纽约2023年1月12日 /美通社/ -- Nobu Hospitality将于2023年开设五家新酒店,地点包括罗马、马拉喀什、大西洋城、圣塞巴斯蒂安和多伦多。随着最近推出的曼谷和阿布扎比酒店作为第32家物业加入投资组合,该品牌通过强大的开发管线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发展。

 

今年将是Nobu Hotels于2013年在拉斯维加斯开设Nobu Hotel凯撒宫酒店的十周年。近30年来,Nobu品牌一直是现代奢华和贴心设计的代名词,追求优质原料和令人惊叹的食品,并秉承对服务的热忱和激情。现有的32家酒店均根据Nobu餐厅的成功而精心挑选,今年将在全球达到60家餐厅,为当地人和国际旅行者创建一个平台,打造有关美食的难忘记忆。秉承Kokoro(日语"真诚")的理念,Nobu将投资组合联系在一起,在过去十年中继续保持强大的家庭感,推动其持续扩张。

Nobu提供的不仅是一个暂住场所,更是一个生活空间,2023年还将在多伦多和洛斯卡沃斯推出该品牌的第一个豪华住宅,在设计和态度上彰显其品牌精神。此外,Nobu还有六个住宅项目正在进行中,地点包括库拜尔、岘港、阿布扎比、图卢姆、奥兰多和蓬塔卡纳。Nobu通过为买家提供独家策划体验,在奢华生活方式领域中确立了坚实的地位。作为一个在低调奢华中放松身心,同时还能感受到独特之处的地方,这些住宅还将提供目标明确的设计和高档设施,包括为其居民提供的Nobu餐饮和客房服务,以及通过一个专门团队享受无与伦比的周边区域环境。

消息来源:Nobu Hospital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