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华股份入选雷峰网“2021最佳AI数智化年度榜”

从数字化到数智化的革新

杭州2021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日前,雷峰网2021最佳AI数智化年度榜揭晓,大华股份凭借在数智化实践领域的突出贡献入选,荣获最佳数智化赋能实践奖。

大华股份荣获最佳数智化赋能实践奖
大华股份荣获最佳数智化赋能实践奖

“2021最佳AI数智化年度榜”前身为“AI最佳掘金年度榜”,于2017年正式发起,是全国首个人工智能商业项目榜单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雷峰网从AI+智驾、工业、未来城市、金融、安防、医疗等10多个行业1000多个报名公司当中,经四个月的调研和访谈,最终筛选出91家数智化领航企业,及其数智化标杆项目,予以嘉奖。

大华股份作为AI新基建与产业数字化领域的杰出代表企业,2021年在城市级、企业级领域持续深耕,以视觉为核心,深入挖掘人工智能、云与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在数智化领域的落地应用,切实对千行百业进行数智化赋能。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及应用的成熟,社会逐渐进入万物智联时代,在全球数字化的技术上,“数智化”成为了企业在时代浪潮中的新发展诉求。

从“数字化”到“数智化”的转变,并不是玩弄概念,而是AI等前沿智能化技术在实际企业赋能应用中的全新尝试。

在过去的数字化转型浪潮中,许多企业在业务和管理数字化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和数据,这些经验和数据如何借助新技术得到有效运用,则成为新数智化浪潮的挑战。

如何用AI等前沿技术,将过去积攒的数据价值真正释放?如何在企业数字化基础上,使用智能化技术,赋能企业管理和业务?这些都是受到当下所有从业者关注的要事。

新技术的发展推动企业向数智化方向转型,带来了许多降本增效的应用和解决方案,其中也涌现出了一大批致力于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的优秀企业、以及积极拥抱数智化浪潮的先行者。

大华股份也是其中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大华一直践行“让社会更安全,让生活更智能”的使命,致力于用科技能力引领产业升级,为构建一个安全、智能、便捷、高效的社会而不懈努力。

2021年,大华股份发布了全新升级的Dahua Think # 战略,在2018年发布的HoC城市之心新型智慧城市架构基础上,依托大华股份20年的技术积累与行业沉淀,聚焦城市、企业两大业务战略,坚定AloT、物联数智平台两大技术战略,夯实全感知、全智能、全连接、全计算、全生态“五全”数智能力基座,释放智慧物联价值,聚联合作伙伴,打造共建、共赢、共生的智慧物联生态共同体,赋能城市数字化创新与企业数智化转型,助力经济社会可持续、绿色、高质量发展。

在Dahua Think # 战略指导下,大华城市业务布局全面发展,在城市治理、应急指挥、交通、港口、生态环境等行业,洞察细分场景超5000个、开发业务组件超800个,推出行业解决方案200多个。城市平台2.0,则以数智为基础,构建起城市治理5大中枢,全面赋能城市“观、防、管、处” 的有效落地。

在企业业务上,大华深入行业,依托AI、大数据等先进技术,与行业数据结合,洞察业务细分场景超3000个,开发业务组件1000多个,累计形成行业解决方案300多个,切实帮助企业优化安全体系、提高生产效率、辅助经营管理,最终实现降本增效的数智化变革。

未来,大华股份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持续提升核心关键技术的自主领先,紧跟时代与产业发展,发挥平台优势,构建共建共享的智慧物联新生态,全面赋能城市与企业的数智化建设,最终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