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5G、云计算和人工智能,英业达首次举办虚拟展会

2021-12-13 13:30 5208

台北2021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知名的智慧设备制造商英业达于(今)12月13日起举办为期一年的线上虚拟展会,集中展示面向不同应用场景的服务器 -- AMD EPYC™(霄龙) 7003系列处理器和英特尔第三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最新解决方案。这也是疫情影响下,英业达首次举办的虚拟展会。

2021英业达企业电脑事业群虚拟展会
2021英业达企业电脑事业群虚拟展会

随着5G时代到来,新一轮信息技术革命和商业模式正在不断创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都将迎来爆发式增长空间,服务器的计算能力成为不同行业和应用场景的基础性需求。

成立四十多年以来,英业达集团以笔记本电脑、服务器制造为基础,向云计算、无线通信及IoT技术成功转型,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服务器制造商之一。

为顺应市场变化,英业达坚持不懈进行产品创新和升级,推出更多个性化、高性能的产品来满足客户需求。本次展会将设置3个展厅,主要展示英特尔平台服务器、AMD平台服务器和5G智能工厂。

  • 英特尔平台将展示最新型号的产品,例如采用第十一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高性能的边缘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系统E200G4;搭载英特尔第三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适用于云计算的高性能服务器Seadra- 2U2P和Solrock-2U4N,为用户提供云计算解决方案。
  • AMD平台展示的最新产品包括基于最新AMD EPYC™(霄龙)7003系列处理器的高性能Steelix-2U24盘位高密度存储服务器以及Horsea-2U2P服务器,提供高效计算能力、存储容量和灵活的I/O拓展性。
  • 英业达于台湾桃园龟山厂建设5G智能工厂试点,包含启用AOI检测、AR/XR智能装配、AGV自动装载操作、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工艺协作、预测性维护和远程管理等應用,采用云端提升企业灵活、弹性,加速进入智能制造。

此次线上虚拟展会将持续一整年,相比传统展会,在全球疫情影响下,更具灵活度,访客可以随时随地参观展厅,不受时间、地点和旅行的限制。

通过此次展会,全新一代的英特尔和AMD技术解决方案将得到全面展示,更有助于提升产品的知名度。此外,在5G制造、工业互联网和边缘运算崛起的大趋势下,英业达将紧紧围绕行业趋势,从客户需要角度出发,继续深度研发制造技术,并努力将自身拥有的世界级制造工厂转型为5G智慧工厂。

关于“英业达2021年虚拟展会”更多信息:

活动日期:2021年12月13日-2022年12月13日

活动网址:https://ebg.inventecvirtual.com/

消息来源:Inventec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