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ventec 发布密度最高的 2U 机箱 JBOD – Metagross

2022-07-01 09:45 3794

最新推出的 JBOD 采用灵活的远程管理系统并改进了电源冗余,
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最大存储能力。

台北2022年7月1日 /美通社/ -- 服务器制造商 Inventec (TPE:2356)发布了Metagross,此款产品在 2U 机箱中配有 42 个 SATA 驱动器,是存储密度最高的产品,可满足行业需求,不仅价格低廉,效率更高。


Inventec 发布密度最高的 2U 机箱 JBOD - Metagross

随着存储需求的暴增,数据中心在向用户提供高质量服务和可靠性能方面面临着存储空间和性能问题。Metagross 采用独特的紧凑型高密度设计,可显著降低存储中心的成本,从而完美解决这些问题。

Inventec Metagross 存储服务器属于标准型 2U 高款机架安装系统,支持 42 个 3.5" 可热插拔串行高级技术附件 (SATA) 驱动器,可轻松实现维修操作。Metagross 的最大存储能力高于其他同类产品,可实现完全冗余,具有灵活的 I/O 扩展功能。

Metagross 的特点包括:

  • 2U 机箱中配有 42 个 SATA 驱动器 (3.5"):深 925 mm,宽 447mm,高 86.8mm
  • 高效的管理系统可提供监视功能,并可实现远程访问
  • 配有前侧可维修硬盘驱动器和可热插拔风扇,维修简单
  • 支持的应用种类繁多

高度灵活,可实现远程监视

Metagross 的密度极高,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多种使用方式。Metagross 经济实惠、性能出众、配置灵活,适合众多需要提高存储性能的应用。

Metagross 的管理网络接口控制器 (NIC) 是 1G Base-T from AST2520 BMC。Inventec 设计的 Metagross 可满足疫情后期远程办公的需求,数据管理者可通过基带管理控制器远程监视系统故障诊断状态,并可远程控制组件。

强大的电源冗余功能和可

Inventec Metagross 配有四个采用 N+1 冗余的 8056 可热插拔双转子风扇,还配有两个采用 1+1 冗余的 800W 电源装置,确保数据管理者可实现高度的可靠性和可操作性。此外,Metagross 的最佳工作环境温度为 5° 到 35° 摄氏度。

服务器的输入/输出 (I/O) 驱动器由迷你 SAS HD、SAS 电缆 LED、HDD 故障 LED、带 LED 的 RJ45(管理 NIC)、不带 LED 的 RJ45 (UART)、迷你 USB (I2C)、UID 按钮和 LED(带复位功能)、电源按钮和 LED 以及故障诊断 LED 构成。

"Metagross 是英业达针对全球客户不断增长的存储能力、可靠性、可负担性需求最新开发的单一紧凑型 2U42Bay 创新产品。"英业达集团企业电脑事业群(英业达 EBG)第六电脑事业处副总 George Lin 表示。 

消息来源:Inventec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