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学英语听力图书全新升级:实现听力课堂精讲

北京2021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科技赋能教育,让教学有了更多的可能性,天学英语积极响应“双减”政策,专注中学英语教学服务,用先进技术为中学英语教师赋能,助力减负增效。

通过调研发现,多数老师表示在英语听力教学过程中听力精讲精练难度大,听力练习情况统计耗时费力。这由于学生们在以往的英语听力练习中是泛听,学生不清楚自己的薄弱点是什么,无法做到精练,老师也没有找到一个听力精讲的好方法。

针对老师们这一困扰,听力图书智能化应用能够帮助到老师。近日,天学英语听力图书全新升级,立足新课标,从纸笔作答、答题卡扫描、课上精讲、机房模考、课后练习、学情分析等环节支持学校开展个性化、分层教学。与此同时,天学英语听力图书结合扫描仪和电子白板,推动中学英语老师课堂精讲,助力老师减负增效。


升级的听力图书匹配新课程标准,选材新颖,突出高考“新”的特点,老师们也可以借助图书进行智能化教学,通过扫描已作答的答题卡了解学生们的学情数据,精准定位高频错题,老师在课堂电子白板上调出错题进行精讲,学生们也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专项精练。


湖南某中学英语老师试用听力升级版本图书后表示,学生可在线作答即时自动批阅、纸笔作答扫描仪扫描或手机拍照自动批阅,相比以往手动批阅答题卡,效率大大提高,老师可以专注于精讲教研工作。这是传统图书的一项突破,是科技赋能传统教育的典型案例,也同时为老师减轻教学负担。

此次升级的听力系列图书,除技术上升级以外,内容上也做了全新升级,对标高考听力能力要求和核心素养要求,配套英语老师课堂课件,方便教学,并且选材贴合教材课标与时事热点话题,内容上的设置注重学生们由浅入深的练习节奏。不仅如此,老师可在客户端上查看答案及听力原文,易错知识点同类题推送出来后,能够了解学生们的学习情况。按照听力原文自动生成学情报告,进行有针对性的听力精讲。

除听力系列图书,天学英语还有听说、阅读、写作系列图书。专注中学英语教学服务19年的天学英语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与英语教学深度融合,打造全场景教学解决方案,助力英语老师实现个性化分层教学。19年来,天学英语服务全国中学累计17000所,覆盖智能教学服务产品与教辅图书两大业务版块,其中图书销量累计4700万册,多方位助力中学英语老师减负增效。

消息来源:北京天学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