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年消费者在手机端花费1350亿美元

App Annie
2021-12-09 10:05 4445

旧金山2021年12月9日 /美通社/ -- 领先的移动数据和分析提供商App Annie今天宣布,2021年是创纪录的一年,消费者在iOS和Google Play的支出总额同比跃升近25%,达到1350亿美元。下载量也达到了新的里程碑,同比增长8%,达到1400亿次。

2021年按增长计全球顶级应用
2021年按增长计全球顶级应用

该公司还深入了解了在过去12个月中录得最大增长的应用:

视频共享和编辑应用在2021年全球实现了最高增长: 

  • 由于消费者寻求开发原创视频内容,CapCut、MX TakaTak和Moj的下载量增长最大。 
  • 由于消费者寻求获得娱乐和奖励他们最喜欢的主播,YouTube、Disney+、TikTok和Twitch等直播和内容流应用程序推高了消费者支出。 
  • 随着居家工作和混合业务模式成为主流方式,Zoom、Microsoft Office和Teams等企业应用程序引领了使用量的增长。

超休闲游戏称霸下载量: 

  • 超休闲游戏 -- Bridge Race、Hair Challenge和Project Makeover下载量占主导地位。
  • 受应用内购买推动,核心游戏在支出方面占主导地位 -- Genshin Impact和ROBLOX实现了最大增长。
  • Roblox、AmongUS、Pokemon Unite的使用量大幅增加,因为这些游戏让用户可以亲自或通过虚拟方式进行社交。

“其中很重要的一点是全球人口通过接受移动生活方式来适应疫情。表现优秀的是那些让人们能以虚拟和亲身方式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的板块。” App Annie洞察主管Lexi Sydow表示。 

其他在移动领域取得增长的主要板块有社交和约会板块: 

  • TikTok引领全球社交应用领域的支出增长,随后是BIGO LIVE和Discord。其他增长最明显的主要视频应用包括Likee和Azar。
  • Tinder在约会应用中占据全球消费者支出增长的榜首,其次是Bumble(其终生消费者支出刚刚超过10亿美元),接着是Hinge(支出最近超过2.5亿英镑)。 

请访问我们的博客阅读完整报告

2021年按增长计全球顶级游戏
2021年按增长计全球顶级游戏
消息来源:App Anni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