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再夺桂冠,希尔顿连续七年蝉联“最佳职场”称号

希尔顿荣膺“大中华区最佳职场”荣誉称号
2021-12-01 15:25 4809

上海2021年12月1日 /美通社/ -- 11月30日,全球职场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卓越职场®研究所公布,希尔顿再度夺得“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桂冠。这是希尔顿连续第二年夺冠,也是连续第七年成为大中华区“最佳职场”。

希尔顿连续七年蝉联“最佳职场”称号
希尔顿连续七年蝉联“最佳职场”称号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非常开心我们再次夺冠,这也是希尔顿连续第七年被评为‘最佳职场’。今年,这份荣誉来之不易,它充分肯定了希尔顿在促进团队成员发展方面全方位的努力,也证明了员工是希尔顿发展和成功的核心。希尔顿大中华区的每一位成员,都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要特别感谢每一位团队成员,感谢大家在充满挑战的2021年的辛勤付出,感谢大家的坚韧不拔的精神和积极奉献的工作态度。”

全球职场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卓越职场®研究所一如既往地执行严格的评选标准,从员工/领导敬业度、忠诚度等维度来评定“最佳职场”的荣誉称号。今年,卓越职场®大中华区通过对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150多家公司200,000名以上的员工进行调研,最终将61家公司列入大中华区最佳职场名单。该调查评估了员工对领导力、组织文化和信任的看法,对公司入选大中华区最佳工作场所™名单至关重要。

希尔顿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王晓蓉介绍:“以人为本是希尔顿成功的基石。在大中华区,希尔顿为团队成员提供一系列员工福利,并举办员工心灵关爱活动等,提供灵活的工作环境和其他员工福利。例如,我们今年通过‘蓬勃发展@希尔顿’Thrive@ Hilton计划成功推出‘团队成员心灵关爱计划’,从心理健康诊断入手,让团队成员充分了解自我,发掘心理健康的隐秘角落,通过分级诊断、分级应对的方式,为需要的员工提供最适合的心理健康干预和诊疗方案。希尔顿也努力为办公室团队成员提供更先进、更舒适的工作环境。今年7月,即使仍处于疫情的波动之中,我们的全球总部仍决定将其上海办公地点迁至新外滩中心,以支持集团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

砥砺耕耘大中华区市场30多年,希尔顿在今年迎来了发展高峰。以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为起点,正式开启了特许经营模式。积极布局中高档市场,大力推广希尔顿惠庭品牌,密切与锦江国际、世茂集团等业务伙伴精诚合作。到2025年,希尔顿计划在中国运营1000家酒店,团队成员达到10万,其中本地总经理占到85%,女性总经理占到30%。希尔顿将始终如一地支持团队成员在希尔顿的茁壮成长,为实现这些目标稳健前进。

希尔顿连续七年蝉联“最佳职场”称号
希尔顿连续七年蝉联“最佳职场”称号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 (NYSE: HLT) 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十八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 122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6,700多家酒店,超过100万间客房。希尔顿一直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充满阳光和温暖,让宾客感受到希尔顿的‘热情好客’”的创始愿景,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 30 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在卓越职场研究所 2021 年“全球最佳职场”评选中名列前茅;并在 2020 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荣膺“全球产业领导者”殊荣。2020 年,希尔顿推出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在全世界的酒店实施行业领先的清洁标准。通过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近 1.23 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通过免费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宾客可以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更多详情请登录 newsroom.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APP与希尔顿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