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薪人薪事斩获年度人力资源数字化服务品牌领军奖

2021-12-01 12:51 5498

北京2021年12月1日 /美通社/ -- 在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和5G技术为支柱的物联网等高科技迅猛发展的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也随之迭代更新。

10月23日,为推动以人力资源管理为核心的企业管理创新发展,和以人力资源服务为代表的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与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澳门大湾区人力资源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了首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创新大赛薪人薪事凭借强大的人力资源云系统,斩获2020年度人力资源数字化服务品牌领军奖

全国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创新大赛成果展
全国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创新大赛成果展

大赛围绕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创新,开创全新赛道赛制、联动全国、由多领域专家进行评审,以公正、公平、公开的态度评选出本次大赛的优胜者,为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推进服务业标准化、品牌化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全国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创新大赛共设置企业创新类、行业人才类、产业园类3大类别,共16条赛道,企业创新类下设创新奖、领军奖、金人奖三个级别。

历经3个月,两轮评审,薪人薪事、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JC服务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从众多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薪人薪事凭借强大的人力资源云系统斩获2020年度人力资源数字化服务品牌领军奖


薪人薪事是数据驱动 人效提升的智能数据化HR SaaS服务平台。自2015年创立至今,不断打造组织、员工、考勤、薪酬、招聘、绩效等核心人力功能,近期又重磅推出了智数板块,为客户提供实时、可视化的强大数据看板,致力于用智能数据化驱动方式帮助企业成长。

薪人薪事不断紧跟企业人力资源需求变化,贴合企业人力资源需求场景,先后推出X-One、Growth-Oriented、昊天版、Data双引擎版产品,持续升级,形成了打通人力+财务+业务多渠道、全业务的一体化数据体系。

薪人薪事通过建立集中、实时的AI数据中心,对业务、组织、人员的场景刻画自主学习,最终实现智能化、数据共享、快捷模型分析、精准决策依据,让企业科学管理提升效率,让组织积累经验提升效能,让个体激发活力提升价值。

薪人薪事始终以客户第一、追求卓越为最高纲领,通过数据化、智能化,把组织能力转换为企业竞争力,将数据、算法、系统、平台与行业解决方案的知识沉淀融合,实现信息提升效率,数据洞见未来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xinrenxinshi.com

消息来源:薪人薪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