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xt.e.GO宣布其行政委员会新成员

Next.e.GO Mobile SE
2021-11-29 21:24 3381

德国亚琛2021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德国创新型可持续城市电动车独立制造商Next.e.GO Mobile SE今天宣布,Andrew E. Wolff已加入其行政委员会。 

Wolff先生 是一位企业家和顶级私募股权投资者。他此前担任高盛商业银行业务部门全球联席主管和私募股权业务全球联席主管。他曾任旗舰型商业银行私募股权基金的联合首席投资官。他曾在美国、拉丁美洲、亚洲、欧洲和英国的多家公司的董事会任职。Wolff先生毕业于哈佛法学院,从哈佛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我非常高兴Andrew接受我们的邀请并加入我们的行列。我们公司正在加快行动,促进全球社区实现城市零排放出行。董事会成员的实力和多样性及其丰富的经验反映了我们愿景的纬度,特别是在Next.e.GO为开启下一个宏大篇章做好准备之际,”Next.e.GO Mobile SE董事会主席Ali Vezvaei表示。

“我为能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Next.e.GO董事会感到非常荣幸。我相信e.Go具有非凡的潜力,并将在很大程度上颠覆汽车行业。我期待着帮助董事会充分发挥公司的潜力,”Andrew Wolff补充道。

消息来源:Next.e.GO Mobile 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