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ldenTree聘任私募信贷合伙人

GoldenTree Asset Management
2022-02-23 22:00 3669

纽约2022年2月23日 /美通社/ -- 管理着近470亿美元资产的全球资产管理公司GoldenTree Asset Management(以下简称“GoldenTree”)今天宣布,Grady Frank将加入GoldenTree,担任公司合伙人兼私募信贷发行总监。 

Frank先生 为GoldenTree带来了在杠杆融资和与私募股权赞助商合作方面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 此前,他曾担任高盛(Goldman Sachs)董事总经理暨金融与战略投资者集团(Financial and Strategic Investors Group)高级成员。十余年来,GoldenTree一直投资于私募信贷机会,近年来已获得超过30亿美元的私募信贷投资,为众多投资者带来了极具吸引力的持续回报。

GoldenTree创始合伙人兼首席投资官Steve Tananbaum表示:“长期以来,我们一直与管理团队和私募股权赞助商合作,帮助众多公司实现目标,同时为我们的基金创造有吸引力的投资。近年来,私募信贷的机会不断扩大。我们相信,Grady的丰富经验将使我们能够加速自身采购和架构机会,同时为我们的投资者提供令人叹服的风险调整后回报潜力。”

负责监管该公司不断增长的私募信贷投资的Performing Credit合伙人兼总监Lee Kruter表示:“私募信贷作为一种资产类别最近获得了更多关注,但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十余年来一直在各个行业和地区开展私募信贷投资,为我们的投资者创造价值。 我们灵活的投资方略让我们能够在规模方面做出承诺,做到快速执行和提供创意解决方案,为发行商和私募股权赞助商带来重要价值,并使GoldenTree脱颖而出。”

Frank先生 对此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加入GoldenTree团队,帮助继续建立一个市场领先的私募信贷平台。我与GoldenTree团队保持着许多长期关系,很高兴能够成为公司的一名合伙人。 我们将打造一家高度响应、以关系为中心的私募信贷企业,专注于我们在私募股权领域的合作伙伴,同时为GoldenTree的众多投资者带来卓越回报。”

消息来源:GoldenTree Asset Manage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