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酒店潮流文化巡游之旅#WBLACKBOX收官之战燃情登“鹭”

动感节拍引领“潮燃霓厦”
2021-11-29 15:36 4404

厦门2021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W酒店倾情打造的潮流文化系列巡游之旅#WBLACKBOX收官之战潮燃登“鹭”,于全新开业的厦门W酒店高能开启。大胆无畏、率性而为,W品牌始终秉承特立独行的态度以及追寻趣味体验的热情,玩转酷炫音符,引领文化潮流。鼓浪琴韵、乐音悠扬,厦门是一座拥有丰富音乐文化历史的城市;动感节拍、艺术涂鸦,这里亦是备受城中潮人追捧的时尚之都。此番,W酒店在中国的首位特邀音乐总监,华语乐坛风云人物、国际电音才子Chace(朱一涵)也闪现厦门,继上海和长沙站后再次将备受时下年轻一代喜爱的电子音乐带入“音乐之岛”。Chace现场演奏了具有本土特色的音乐(Live Set),传递W品牌音乐热情,带领宾客尽享“厦”夜潮生活。

#WBLACKBOX潮燃登“鹭”厦门W酒店
#WBLACKBOX潮燃登“鹭”厦门W酒店

互动对谈 音乐盛宴 -- 燃亮“鹭岛“音乐旅途

“城在海上,海在城中”,厦门是一座印象中文艺且带有几分慵懒的城市,而全新启幕的厦门W酒店则渴望打破目的地固有认知,为宾客打造引领时下潮流文化的城市社交中心。酒店内从电梯间到公共区域,随处可见的黑白钢琴键元素充分展现了这座城市对音乐的热爱与痴迷,这正与W酒店品牌的音乐DNA相得益彰。为此,在本站#WBLACKBOX巡游之旅中,特邀音乐总监Chace同厦门W酒店常驻DJ Marc Lussier与到场嘉宾共同发起了一场关于厦门文化多样性以及时下本土热门音乐场景的互动对谈。Chace不仅同嘉宾们分享了他对厦门文化以及当地时尚潮流的认知,还结合自己在国内外不同海滨城市的丰富演出经历为厦门W酒店未来可以尝试的音乐风格给出了专业的建议及推荐。

互动对谈 -- 从左至右:厦门W酒店常驻DJ Marc Lussier、特邀音乐总监 Chace、主持人健崔
互动对谈 -- 从左至右:厦门W酒店常驻DJ Marc Lussier、特邀音乐总监 Chace、主持人健崔

对谈过后,激动人心的音乐盛宴在厦门W酒店特色的HEAT酒吧高燃开启。“混音、播放、再混音”,特邀音乐总监Chace在万众期待中登上以双层甲板为灵感的舞台中央,凭借其独特的混音技巧和引人注目的表演风格,带领到场宾客跃入了一场音符混合交织的燃情之旅。厦门W酒店常驻DJ Marc Lussier也再度出场,在LED灯柱交替投射出的树影与火焰动画前用富有感染力的动感节拍为“鹭岛之夜注入了温暖与活力。

巡游落幕 节拍不停 -- 音乐传递品牌精神

厦门站音乐派对的结束也宣告了#WBLACKBOX潮流文化巡游之旅正式落幕。从盛夏到初冬,跨越了上海、长沙和厦门三座城市,#WBLACKBOX携手音乐才子Chace为众多音乐爱好者奉献了亮点纷呈的视听盛宴,共同解锁时下个性音乐与新兴潮流文化。在魔都上海,上海外滩W酒店专属打造了巨型神秘黑匣,带领宾客充分发挥想象和创作力,用喷漆和绘画工具开启了一场潮流艺术的创作之旅;在星城长沙,Chace则根据酒店内不同区域选取不同风格的背景音乐,透过音乐专业度和个人喜好为全新开业的长沙W酒店现场进行了音乐推荐,营造出独特的氛围旋律(W-Vibe)。在巡游之旅走过的每一座目的地城市,W酒店都为粉丝和宾客留下了独特的音乐记忆,传递了品牌“用旋律连接彼此”的音乐理念。

“与W 酒店的合作是一次新鲜难忘的非凡体验。非常开心能够初次以品牌特邀音乐总监的身份与时下年轻一代音乐爱好者展开对话,这次经历也让我深刻感受到了W酒店通过音乐与宾客建立的真实链接,W酒店大中华区特邀音乐总监Chace说道,“同时,在#WBLACKBOX的四站巡游之旅中,通过与每家W酒店常驻DJ的深度交流,也让我对目的地的音乐文化产生了许多全新理解,而这也充分诠释了W品牌助力全球宾客不断发掘全球潮流先锋音乐的使命。

#WBLACKBOX首站于上海外滩W酒店“高燃开High”
#WBLACKBOX首站于上海外滩W酒店“高燃开High”

 

#WBLACKBOX登陆长沙W酒店 “绚耀星城”
#WBLACKBOX登陆长沙W酒店 “绚耀星城”

 

#WBLACKBOX圆满收官 “潮燃霓夏”
#WBLACKBOX圆满收官 “潮燃霓夏”

W酒店始终期待透过一系列探索先锋设计、解锁个性音乐与时尚潮流的颠覆性活动体验,突破宾客对传统奢华酒店的固有期待。通过打造一系列超越期待的文化体验,激励宾客勇于创新、尽情表达自我是W酒店品牌不变的使命。期待不停、惊喜不止,2022年的W酒店将呈现更多精彩。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这里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