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年度榜单闪耀来袭 与W酒店一起玩转节日季

2022-12-19 16:05 5654

上海2022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活力无限的节日派对、悸动味蕾的美食佳酿,万豪旅享家旗下酒店品牌W酒店闪耀开启2022备受期待的“W年度榜单(MADE THE LIST)”主题节日季,在岁末之时为社交达人们带来多重潮流惊喜体验。国内多家W酒店同时揭晓W年度榜单,玩转至潮至酷的节日季,既有节日专享的精巧美味和特调鸡尾酒,又有新颖别致的主题沙龙及艺术装置展,更有时髦前沿的火热派对。W酒店盛邀宾客共同加入精彩纷呈的节日季,点燃欢聚的节日氛围,迎接璀璨的新年之景。

上海外滩W酒店——潮酷体验惊艳来袭 “起玩转节日季

“艺把椅子,艺起追光”主题沙龙
“艺把椅子,艺起追光”主题沙龙

上海外滩W酒店携手国内外四名涂鸦艺术家共同打造“艺把椅子,艺起追光”主题沙龙,来自法国的当代涂鸦艺术前瞻者、街头艺术家DEZIO,城市艺术联盟UAU的联合创始人、俄罗斯艺术新秀FEAT,以大胆的创意理念引领本地街头涂鸦文化的上海涂鸦厂牌SHAKE WELL创始人ETHAN,擅长将情绪与思考具象化映射于画布的上海独立艺术家BOKER,,凭借精心绘制的炫彩艺术躺椅,用夺目的视觉冲击感染每一位宾客,置身于魔都地标天际线下,感受潮酷的奇思妙想。同时,年度榜单中还准备了与潮流艺术家袁泽铭共创的多款节日主题艺术装置,定制版MR.DAVYUAN将于节日季闪现酒店,而倒计时跨年夜还将集结年度合作艺术家们耀目出席,共同二次创作迷你“MR.DAVYUAN”雕塑,演绎一场潮流艺术与音乐魅力相融合的狂欢之夜。

上海外滩W酒店还集结人气餐厅与酒吧,为宾客呈现多重食尚节日礼遇。标帜餐厅限定推出自助早午餐、晚餐及六道式迎新甄选,在外滩天际线的掩映下,恣享味蕾与视觉盛宴。艳中餐厅倾情演绎七道式晚餐和艳茶点心自助早午餐,以精湛的技艺诠释粤式与淮扬创新风味。此外,酒店还为饕餮食客创造了额外惊喜,特别推出的节日限定款“玩味茶时”等你来一探究竟,解锁隐藏版花臂老王艺术家的盲盒主题下午茶。感受美食与欢聚之余,酒店也在WOOBAR®酒吧和艳汁酒吧准备了更多惊喜体验,为城中潮人呈现炫彩畅饮礼遇,尽享玩乐不停歇。

苏州W酒店——联名快闪店闪耀登陆 “畅玩”“寻味”缤纷而至

今年的节日季,苏州W酒店联手马爹利品牌率先为宾客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节日季启幕派对,W年度榜单主题节日季高燃来袭。位于苏州W酒店一层W CAFÉ的马爹利快闪店闪耀登场,时尚炫酷的节日树光彩夺目。苏州W酒店音乐总监MARC LUSSIER精心准备了节日季律动混音,让宾客尽情享受,沉浸其中。同时,酒店还特邀马爹利客座首席调酒师MIKI特别调制了 “弄潮儿”,“爸爸的后花园”等创意十足的创意鸡尾酒。置身于流光溢彩的节日氛围,创造难忘的冬日记忆。

苏州W酒店节日主题下午茶
苏州W酒店节日主题下午茶

苏州W酒店节日季好戏连场,WOOBAR酒吧还为宾客精心打造了精彩的节日狂欢派对,充满节日氛围的时尚潮拍集聚城中时尚潮人,动感十足的炫音放送令人沉浸其中。“畅玩”的同时不忘“寻味”。苏州W酒店标帜餐厅和苏滟中餐厅还为宾客精心打造跨年盛宴,精选海鲜、多品种刺身、主题甜品等精致美味目不暇接,带领宾客共赴一场激活味蕾的美食之旅。

成都W酒店——巨型菲力猫空降现场 玩乐体验应接不暇

成都W酒店倾情打造W年度榜单节日季,主题派对点燃全城,至臻美食激活味蕾。置身于燎屋顶酒吧内漫天繁星宇宙的摇曳空间,DJ台跟随空间场景的转换而不断变换,花式特调酷饮与电音热浪席卷而来。活力无限的社交气氛,别具一格的派对体验,激动人心的欢庆时刻,加入成都W酒店悦动榜单之夜主题派对,一起“耍出都态”“玩”、“味”皆要拥有,节日限定甜品装饰着岁末狂欢时刻,解锁成都W酒店年度节日季甜品榜单,品尝专属甜蜜。同时,邀艳中餐厅还有主厨定制双人节日餐,“邀”你一起品尝味道惊“艳”的冬日美味。

菲力猫主题联名下午茶
菲力猫主题联名下午茶

此外,成都W酒店同『环球设计师廊选』展开全方位跨界合作,推出了一系列装置展览、菲力猫主题联名下午茶等多元化的成都W酒店特色产品及体验,诚邀宾客在节日季期间前往互动打卡。除了酒店门口矗立着的亮眼瞩目的潮酷巨型雕塑——菲力猫,酒店大堂内标志性的Teamlab电子水流瀑布中央也呈现了经典的环球金球,同时酒店吉祥物熊猫都都的身旁还有『环球设计师廊选』与成都W酒店W巨型标志的地球型态解构三维空间立体装置,在它不远处则是『环球设计师廊选』系列IP内容展示的U型LED屏与带有AR互动的装置与W巨型标志交相呼应。同时,酒店潮堂还推出了菲力猫主题联名下午茶,厨师团队精心定制的可咸可甜的下午茶点心及饮品搭配限定款Universal x 成都W酒店标志的下午茶展架与菜单,为冬日节日下午茶体验带来了别具一格的趣味之选。

西安W酒店——步入闪闪发光节日季 沉浸浓浓“食”尚节日氛围

西安W酒店节日季主题下午茶“甜蜜礼盒”
西安W酒店节日季主题下午茶“甜蜜礼盒”

举杯欢愉在节日氛围,绚烂冬日恣享节日美味盛宴。在全味餐厅邂逅海鲜大咖主题自助餐,精选优质新鲜食材、品类应接不暇,在曲江池畔的美景映衬中畅享美食盛宴;与家人齐聚全味餐厅,品味环球风味与西安美食的创意融合,乐享节日的欢乐悠闲时光;寒冷冬日,来一场舌尖的热辣之旅,感受不可抗拒的火辣诱惑。小釜餐厅特别打造铜锅涮肉,约两三好友围炉而坐,尽享地道京味火锅带来的满足感,收获层出不穷的欢乐瞬间。节日时刻必然不能缺少甜品相伴,WOOBAR酒店已将奇思妙想打包进甜蜜礼盒,色彩缤纷的主题甜品烘托着岁末狂欢的节日氛围,呼叫你想一起共度节日时刻的伙伴,共同解锁属于你们的节日仪式感。 

如需了解更多讯息,请访问“上海外滩W酒店”、“苏州W酒店”、“成都W酒店”及“西安W酒店”官方微信账号。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