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后疫情时代 HCMS如何带领文旅行业主动出击

上海2021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良好的个人和公众卫生习惯是对抗疫情的一个重要措施。近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下简称“SGS”)为无锡拈花湾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拈花湾文旅”)颁发首张文旅行业卫生控制管理体系HCMS证书,此举标志着拈花湾文旅经营的场地具备符合要求的卫生控制策略及措施,可为客户提供健康安心的生活环境。

SGS为拈花湾文旅颁发首张文旅行业卫生控制管理HCMS证书
SGS为拈花湾文旅颁发首张文旅行业卫生控制管理HCMS证书

卫生控制管理体系HCMS是SGS结合多年现场管理及环境管理体系经验,由认证专家、现场管理专家、服务业专家、微生物研究专家共同打造。除了审核场地的卫生控制管理系统外,还会测量室内的空气质量、水质安全、场所的细菌、病毒或微生物含量,确保场地有符合要求的卫生控制策略及措施。获取HCMS证书,能够有效地向公众展示公信机构对卫生环境的承诺,并有助于提高组织内前线员工的工作水准和积极性。

作为文化旅游运营商,拈花湾文旅业务广泛,涉及酒店、餐饮、工艺品等多元化经营,提供策划、规划、设计、建设、运营、投资等全产业链服务。为落实“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时刻防范卫生健康领域重大风险”的指导思想,拈花湾文旅从高层到前线员工,都非常重视卫生管理。一方面,拈花湾文旅进行了强有力的内部组织部署,成立公共卫生安全领导小组及卫生控制管理系统工作组;另一方面,与国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SGS开展合作,依托清晰的防疫工作流程和卫生控制管理系统HCMS的学习,为拈花湾文旅卫生控制管理系统的搭建提供技术支持,卫生管理工作状态已由初期的被动防御转为主动预防。

卫生控制管理体系HCMS项目进行的过程中,拈花湾文旅对风险区域的消杀更规范有效,覆盖面也更广更细,监督管理也更实更细,为今后轻资产项目公共卫生安全管理输出提供了可借鉴可复制的蓝本。拈花湾文旅从HCMS的六个方面出发,打造景区的卫生控制管理系统:组织承诺、管理体系、资源管理、卫生运行控制、事故处理、监控与持续改进。

最终,经过SGS专家团队的严格审核,拈花湾文旅成功获得SGS颁发的卫生控制管理HCMS证书。未来,拈花湾文旅会继续完善相应工作,为客户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环境。

SGS专家团队对拈花湾文旅卫生控制管理体系HCMS项目进行审核
SGS专家团队对拈花湾文旅卫生控制管理体系HCMS项目进行审核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