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r.Jart+蒂佳婷持续秉承艺术护肤 “蒂”造肌肤的科学之美

2021-11-29 10:00 7500

上海2021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2021年度最大的购物狂欢季双十一刚刚落幕,在美妆个护类行业激烈的角逐中,Dr.Jart+蒂佳婷品牌获取了不菲的战绩,作为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季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成为消费者心中的信赖之选,奠定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亦是消费者最爱的肌肤护理品牌之一。

全球护肤艺术家Dr.Jart+蒂佳婷,自品牌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将创新的护肤科技完美结合潮流艺术时尚,注重肌肤护理的技术研发与革新,并善于用艺术化的传达方式倡导专业护肤理念。品牌畅销全球 40 多个国家及地区,将有效的护肤产品、独特的肌肤护理理念带给广大消费者。2021年品牌让大家在感受护肤功效性的同时,亦能体验护肤产品所来带的愉悦美好。

蒂佳婷亚太区面膜代言人王嘉尔先生
蒂佳婷亚太区面膜代言人王嘉尔先生

环保,从纸开始

“Health Earth, Health Skin”是品牌自2020年7月开始贯彻实施的环保主题,替换有利于地球生态环保的可循环使用材质为产品及递送包装,以实现对于自然环境的低公害化。从简单的一瓶一纸开始,为环保公益出一份力量。

和地球一起防晒

2021年4月春始,护肤艺术家DrJart+蒂佳婷携手阿拉善SEE公益机构,发起蒂佳婷公益林绿色守护计划#和地球一起防晒#:在阿拉善左旗地区种下20000棵梭梭,为地球撑起一片绿色的“保护伞”。大气臭氧层的破坏,森林植被的锐减,地球正在失去赖以生存的“保护伞”,紫外线照射也因此愈加强烈。地球及其生态系统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保护地球亦是保护我们自己。

2021.04  和地球一起防晒公益主题活动
2021.04 和地球一起防晒公益主题活动

CIIE进博会,新时代,共享未来

2021年11月,蒂佳婷品牌作为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科学护肤品牌,亮相CIIE第四届进博会的消费品展区。以独居创意的呈现方式,向消费者传达着美肤、科技和艺术的独特融合,让人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品牌的纯净舒适,极具创意的设计理念和崇尚健康之美的护肤追求。

2021.11 CIIE 蒂佳婷品牌展柜
2021.11 CIIE 蒂佳婷品牌展柜

Dr.Jart+蒂佳婷品牌将持续秉承品牌坚持的艺术护肤,在蒂造肌肤科学之美的道路上不懈努力与执著追求

消息来源:Dr.Jart+蒂佳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