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r.Jart+蒂佳婷宣布ENHYPEN为首任品牌全球代言人

2023-10-30 20:53 2715

Dr.Jart+蒂佳婷正式宣布ENHYPEN成为首任品牌全球代言人,开启全球艺术护肤之旅

上海2023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护肤艺术家Dr.Jart+蒂佳婷正式宣布韩国偶像团体ENHYPEN成为品牌全球代言人。Dr.Jart+蒂佳婷自创始以来始终坚持"SKIN.SCIENCE.ART"品牌理念,旨在将"SKIN-功效护肤"、"SCIENCE-前沿科技"与"ART-潮流艺术"相联结,致力于提供创新、丰富、有活力的高功效护肤体验。韩国偶像团体ENHYPEN以"连字符号(-)"为命名灵感,寓意彼此"连接",相互"发现"并共同"成长",通过音乐将人与人,世界与世界连接起来的愿望。作为同样诞生于韩国并秉持相近理念的护肤品牌和偶像团体,Dr.Jart+蒂佳婷与ENHYPEN在各自领域都荣获全球粉丝的喜爱。

蒂佳婷全球代言人
蒂佳婷全球代言人

"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ENHYPEN和粉丝们加入Dr.Jart+蒂佳婷的世界。"Dr.Jart+蒂佳婷全球品牌总裁Christopher K. Wood先生表示,"品牌坚持提供高效的肌肤护理体验,通过妙趣横生的视觉和互动,为消费者带来快乐愉悦的情绪价值。而ENHYPEN正是理想的首任全球代言人,期待在未来我们一同分享对于卓越、创新和潮流的肌肤护理的热忱。"

韩国偶像团体ENHYPEN对于此次合作表示期待。"我们很高兴并很荣幸成为Dr.Jart+蒂佳婷首任全球代言人。我们将与Dr.Jart+蒂佳婷一同展现最真实、最自然的自己。希望世界各地的粉丝和我们一起为这次精彩的合作,更多的合作作品也将很快到来。"

蒂佳婷品牌理念
蒂佳婷品牌理念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高功效潮流护肤品牌Dr.Jart+蒂佳婷,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品牌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高效护肤的卓越产品,深受广大年轻用户的喜爱。

  • 专研面膜系列 -- 水光蓝丸敷活水光嫩,B5绿丸救急微崩溃;
  • 神经酰胺极地家族 -- 内外双修多方位强韧肌肤,厚养肌肤屏障;
  • 安酸家族 -- 净肤焕亮,温和抛光,肌肤立现通透;
  • 烟酰胺防晒 -- 防晒黑,御晒斑,防晒淡斑双特证
  • 积雪草走红系列 -- 敏肌修护 敬请期待

蒂佳婷产品线
蒂佳婷产品线

护肤艺术家Dr.Jart+蒂佳婷天猫双11预售盛大狂欢季,一年一度囤货的狂欢热潮,来为肌肤备足满满水润的高效护理方案。一起来探索肌肤时刻水润好状态的秘诀

消息来源:Dr.Jart+蒂佳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