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奇集团将其在中国智慧能源AIoT公司安捷物联的股份增加至22%

2021-11-25 17:32 5550

北京2021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中国首家城市科技集团一奇集团认为智慧能源是智慧城市四大必备技术领域之一。因此,该公司已将其在智慧能源公司天津安捷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捷物联)的股份增加至22%。在国家推进智慧城市发展之际,这项投资彰显了一奇对安捷物联、智慧能源行业和降低能耗的信心。

中国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二氧化碳排放国,已承诺在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在全球范围内,城市的碳排放量占比已达到70%,其中近一半完全由建筑产生。一奇集团致力于使城市更智慧——更宜居、更可持续、更高效,并将智慧能源与智慧建筑、智能计算和智慧城市管理一起列为城市科技的“必备”要素。

作为中国领先的智慧能源AIoT技术解决方案公司,安捷物联成为一奇集团投资组合中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这家创立于天津的综合能源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利用AIoT、大数据和云基础设施,帮助房地产客户节省15%至30%的楼宇能源成本,相当于每年减少22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约等于2亿棵树每年吸收的二氧化碳量。一奇集团曾在2020年5月首次投资安捷物联,此次追投清楚地表明了对这家公司及其前景的信心。

安捷物联董事长刘柏呈先生表示:随着我们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拓展业务,能够得到股东的鼎力支持很重要。一奇集团就是这样的一个股东,我们期待继续与他们开展成功的合作。

一奇集团的年度旗舰活动Smart Citytech™ Week将于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3日在线上举行,刘柏呈先生将在2021122日(周四)的活动上发表演讲。他将探讨中国的碳中和目标、趋势和挑战,以及智慧能源技术如何为中国的气候目标做出重要贡献。会议将以英语和普通话进行现场直播。(请参见下文,了解报名详情。)

一奇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谭秉忠先生总结道:这项投资远不止是一种金融行为,而是对我们未来的投资,我始终相信每个人都需要采取行动,才能实现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为了贯彻我们的信念,我们需要支持像安捷物联这样的公司,因为我们相信企业家的精神力量。这些人正在帮助中国迈向更可持续的未来,通过对他们的投资,我们将看到在环境和经济方面的巨大回报。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咨询:

新闻室

https://www.venturousgroup.com/press-room/

报名参加20211129日至123日举行的Smart Citytech™ Week每日网络研讨会

所有会议均以英语或普通话进行现场直播:
https://www.venturousgroup.com/smart-citytech-week/ 

消息来源:Venturou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