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获2022年国际企业奖®Stevie铜奖

PRA Group
2022-08-23 05:47 4660

全球公司的管理团队荣获一流工作场所表彰

弗吉尼亚州诺福克2022年8月23日 /美通社/ -- PRA Group,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RA)是收购和回收不良贷款的全球领导者,在今天的第19届年度国际企业奖®中荣获年度管理团队Stevie铜奖

Stevie奖获奖者由6月和7月参与评审过程的全球300多名高管的平均评分决定。

评委考虑了各种奖项类别中几乎每个行业的3,700多项提名。他们表彰了PRA Group的管理团队自2020年以来在推进公司的"人员、利润和目标(文化)"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一位评委表示:"PRA Group在26年 中实现了最佳现金收款、收入、现金效率和净收入 ,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世界努力应对新冠疫情的艰难一年中尤为突出。为此,我要表扬该管理团队。"

评委还援引了PRA Group对回馈世界各地社区以及多元化和包容性框架部署的承诺。

"我很荣幸能与这样一支技艺高超的高管团队合作。他们的经验、职位、判断和智慧为领导我们公司以诚信和负责任的方式成功迈向未来提供了至关重要的专业知识和决策,"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vin Stevenson表示。

"国际企业奖"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企业奖计划。全球所有个人和组织(公共和私人、营利和非营利、大型和小型)都有资格提交提名。 67个国家和地区组织竞争2022年国际企业奖。

获奖者将于10月15日(星期六)在英国伦敦的洲际伦敦公园车道酒店举行颁奖典礼,这是2019年以来首次国际企业奖现场颁奖典礼。

Stevie奖总裁Maggie Miller表示:"今年的获奖者和以往获奖者一样具有创新和冒险精神,坚持不懈并取得成功。"我们期待今年10月在伦敦举行的颁奖典礼上一起庆祝他们所取得的成就。"

有关国际企业奖和Stevie奖获奖者名单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StevieAwards.com/IBA

关于PRA Group

作为收购和回收不良贷款的全球领导者,PRA Group将资金返还银行和其他债权人,以帮助扩大面向消费者提供的金融服务。凭借全球数千名员工,PRA Group数家公司与客户合作,帮助他们解决债务问题。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ragroup.com

关于Stevie Stevie奖分为八个计划:亚太Stevie奖、德国Stevie奖、中东和北非Stevie奖、美国企业奖® 、国际企业奖、 业女性Stevie奖、杰出雇主Stevie奖以及销售与客户服务Stevie奖。 Stevie奖大赛每年收到70多个国家/地区中组织的12,000多份提名。Stevies致敬各种类型和规模的组织及其工作人员,表彰全球工作场所的突出表现。了解有关Stevie奖的更多信息, 访问www.StevieAwards.com。

闻媒体联系人: Elizabeth Kersey
传播和公共政策高级副总裁
(757) 961-3525
Elizabeth.Kersey@PRAGroup.com

资者联系人:
Najim Mostamand,CFA
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757-431-7913
IR@PRAGroup.com

 

消息来源:PRA Group
相关股票:
NASDAQ:PRA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