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中国老年健康国际论坛召开,汤臣倍健展示老年慢病临床营养最新研究成果

2021-11-21 13:48 5251

广州2021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11月19日-21日,由全国老龄办指导,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珠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老年健康国际论坛在珠海举办。论坛以“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幸福老年人”为指导思想,围绕“聚焦老年保健医学,促进医企高效融合”议题,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我国老年健康服务体系的解决方案与路径。汤臣倍健应邀出席本届论坛。

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出席论坛并发表致辞。他表示,老年健康要追求的是积极的老年健康,“过去谈的比较多是医养结合,现在要更多重视康养结合,这是老年健康中心的核心。”在论坛上,各参会企业通过搭建“企业展台”,结合“VR建模”、“线上展厅”等形式多维度展示了最新研究成果,展现了老年健康领域现状和未来趋势。汤臣倍健展示了包括与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共同建设的老年慢病临床营养干预研究中心、汤臣倍健®纳豆红曲胶囊调节血脂效果评价在内的最新研究项目。

相关领导参观汤臣倍健企业展台
相关领导参观汤臣倍健企业展台

主论坛上,由老年健康产业相关的20家企业和机构共同搭建成立“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合作平台”。平台定位“医企融合”的总体思路,围绕居家养老、医养结合、康养结合等社会刚需,制定合作规划,促进医疗保健服务机构与企业高效合作。

老年健康产业合作平台启动现场
老年健康产业合作平台启动现场

 

老年健康产业合作平台企业授牌
老年健康产业合作平台企业授牌

作为本届会议的一大亮点,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中国科学院大学杭州高等研究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布了《营养健康产业标准化建设蓝皮书V1.0》线上抢先版。蓝皮书针对人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和营养健康产品服务需求,以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于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以及《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精神为指引,开展了营养健康产业标准化现状研究。本次同步发布的还有临床营养、精准营养、保健食品新原料、保健食品新功能四个细分领域的标准体系建设方案。

《营养健康产业标准化建设蓝皮书V1.0》发布现场
《营养健康产业标准化建设蓝皮书V1.0》发布现场

汤臣倍健(股票代码:300146.SZ)作为全球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先企业,一直坚持“科学营养”战略,与全球权威高校、医院、研究机构等单位开展深度研究合作,开发老年健康相关的新技术与新功能产品。借此次加入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合作平台之机,汤臣倍健将积极开展与医疗保健服务机构的医企融合、医养结合、康养结合等合作模式的探索,为老年人群提供科学的精准营养服务与产品,合力创造更大的健康价值。

消息来源:汤臣倍健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14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