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健与德国海德堡大学合作开展胜肽和细胞疗法功效研究

德国法兰克福2021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欧健生物医疗集团(European Wellness Biomedical Group,简称“EWG”)旗下教育分支欧健学院(European Wellness Academy,简称“EWA”)已签署一项协议,对胜肽、细胞疗法、外泌体和细胞重编程在早衰小鼠模型中的复壮功效进行联合科学研究。

欧健学院代表、集团董事长陈革成教授/博士、海德堡大学商务董事总经理Katrin Erk和Institute of Anatomy and Cell Biology III院长Thomas Skutella教授/博士进行了签约。

用于研究的前沿疗法包括前体(祖)干细胞、前体细胞(Frozen Organo Crygenics)、Mito Organelle、纳米胜肽和外泌体。

他们的研究包括体外实验,侧重于产品对体细胞衰老和细胞衰老的作用,而细胞衰老会致使疾病发生和恶化。研究的外泌体包括神经干细胞、间充质干细胞、心肌细胞、肾祖细胞和肝细胞。

欧健学院和海德堡大学还将进行体内实验,证明疗法的安全性和功效,相关证明将记录在神经退行性疾病(包括阿尔茨海默病/痴呆症)和系统退行性疾病(包括影响免疫系统、皮肤、心、肺、肾、肝、胃/肠、眼和肌营养不良的疾病)的寿命、组织病理学和分子标准中。

其他标准有软骨/关节/骨再生,包括膝盖/关节/髋部、颈部、胸部、腰椎、骨盆和肌肉骨骼疾病,以及内分泌失调,例如激素分泌过多或不足引起的内分泌功能障碍和睡眠-觉醒周期下的其他活动模式。

正在进行的研究由来自世界著名的研究型大学、德国排名前三的高等学府海德堡大学的Thomas Skutella教授/博士、陈革成教授/博士和欧健生物医疗集团的科学家们精心设计和协调。

消息来源:European Wellness Biomedica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