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BAGI欧邦琪完成SPAC三方合并 打造全球领先的功效护肤品牌

2021-11-19 14:46 5066

上海2021年11月19日 /美通社/ --2021年11月15日,全球知名的功效护肤品牌OBAGI 欧邦琪宣布与 Waldencast 和 Milk Makeup 完成价值超12亿美元的三方合并,迈出了全球多品牌美容和健康平台并购和品牌战略的第一步。该交易总估值超12亿美元包括IOP现金收益,远期购买协议,上市后私募投资以及卖方持有的转续股权。

作为医学护肤领域领先的医生处方品牌,OBAGI欧邦琪一直被美国皮肤科医生和整形外科医生评为首屈一指的品牌,并因其临床卓越性,行业领先的创新和科学方法而获得了广泛认可。通过专业人士的推荐,其产品主要聚焦于皮肤科,同时也横跨消费者和医美领域。OBAGI欧邦琪通过产品组合拓展新的消费者群和零售渠道,并探索和开拓新的护肤市场,有望成为中国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功效护肤品品牌。

OBAGI欧邦琪-美国30+年功效护肤品牌,光老化修护专家
OBAGI欧邦琪-美国30+年功效护肤品牌,光老化修护专家

OBAGI欧邦琪十分重视中国市场。自2018年12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保持着稳健且快速的增长,2019年起,品牌营收每年的增长率均超400%,表现亮眼。而OBAGI欧邦琪中国的迅猛发展也成为集团在中国发展的第一个桥梁,同时也坚定了在中国深化布局的信心,未来集团更多品牌将有机会藉由此平台进入中国市场。

OBAGI欧邦琪部分产品
OBAGI欧邦琪部分产品

33年专注功效护肤领域

OBAGI欧邦琪由美国皮肤科医生创立于1988年,是功效护肤品领域的“开创者”。作为“光老化修复专家”,OBAGI欧邦琪提出ABC护肤方程式(A代表A醇、B代表block防晒、C代表维C),遵循肌肤生物规律24小时抗光老,旗下产品全部通过Fitzpatrick 6型皮肤类型实验测试。

OBAGI欧邦琪深耕专业护肤领域三十多年,始终本着“专业主义”的品牌精神,坚持以“实证为本”,倡导可持续、系统的护肤观,重金投入技术研发,专门应对光老化引起的皮肤问题。目前,已打造出多款全系列强功效的明星产品:专业左旋维C™精华 -- 10%L-抗坏血酸与熊果苷专利配方,含有精纯左旋维C,获得7项技术专利;维A醇焕活修护乳 -- 优雅的视黄醇配方与抗氧化特性的植物提取物,具有无致粉刺性和低过敏性。

OBAGI欧邦琪专业左旋维C精华
OBAGI欧邦琪专业左旋维C精华

目前OBAGI欧邦琪拥有62项专利,业务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凭借在祛斑、美白、透亮、抗衰等领域的出色表现,赢得全球30000多名皮肤科医生、整形医生青睐。根据OBAGI欧邦琪2015年市场调研报告显示,与超过70%的美国医生合作超过3年,成为“实力派”高口碑产品。

加大布局中国功能性护肤品市场

OBAGI欧邦琪开拓中国市场的脚步一直自信而坚定。2018年开设了天猫海外旗舰店,开启与中国消费者围绕可持续护肤的对话。2020年,OBAGI欧邦琪正式进入到专业领域。每一步都表明了OBAGI欧邦琪发力中国市场的决心,同时也代表其在市场渗透和产品研发上的全新升级。

自OBAGI欧邦琪进入中国后,一直希望持续用优秀的产品、强大的学术、先进的理念,联合产业合作伙伴,为中国医生和专业机构提供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去看的见的改变。

中国功能性护肤品市场正处于快速成长期。欧睿国际数据显示,2015-2020年,中国功能性护肤品市场的复合年均增长率达25.2%,高于同期美妆个护市场10.3%、护肤品市场10.9%的增长率。2020年,中国功能性护肤市场规模为361亿元,占整体护肤品市场的15%左右,预计到2024年,市场规模将突破千亿元,占比达到22.9%,发展前景广阔。

作为功效护肤领域的领军品牌,OBAGI欧邦琪凭借深入的洞察力和前瞻性,瞄准中国市场,看好功效性护肤品这一赛道,未来将继续增加对中国本土市场的投资力量。除了持续发力护肤领域,还将进行美妆矩阵布局,计划未来会将更多优质品牌引入中国消费者的“美学方程式”。

OBAGI欧邦琪的控股方松径资本透露,在新的资本进入的同时,会增加对中国的投资力量,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声量,更好的服务中国消费者,成为中国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功效护肤品品牌。三方上市合并是集团战略的第一步,未来将通过一系列的收并购完善品牌矩阵,将有更多的高质量优秀品牌进入中国市场。

消息来源:OBAGI欧邦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