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耕功效护肤领域,国货悦肤达惊艳亮相广州国际美博会

上海2021年9月7日 /美通社/ -- 昨日,万众瞩目的第58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国产新锐的功效护肤品牌,悦肤达为这场全球美业盛典带来了一股科技新风。

 

悦肤达通过极具创意的沉浸式展台体验,以 “R星实验室”为主题,融合先锋科技演绎前沿功效护肤时尚,诠释品牌所倡导的“真我之美”。秉承着“极简配方、极高效率、极致安全”的护肤理念,此次悦肤达携多款潜心之作惊艳亮相,从精准抗衰科技到卓效修护成分,致力于让每一位中国消费者的肌肤时刻保持更好状态,散发独有光彩。

广州国际美博会悦肤达展台现场
广州国际美博会悦肤达展台现场

苏州悦肤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曲秋羽博士表示:“很高兴这次能有机会在广州国际美博会上崭露头角,也非常感谢广大业界人士对于我们品牌的认可。悦肤达品牌依托微创®集团医疗器械行业的深厚背景,研发实力和品质管理一直是我们最引以为豪的,我们希望能成为‘功效护肤变革者,肌肤问题解决专家’,也非常自信能在护肤领域走出一条属于我们的新赛道。悦肤达团队会继续潜心笃行,不断地将技术创新运用于护肤领域,更高效地驱动产品和体验创新,去真正解决消费者的肌肤问题。”

苏州悦肤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赵洛滨先生补充道:“25-35岁的轻熟龄女性是功效性护肤品的消费主力军,她们的观念更为包容,消费习惯也更多元。随着护肤意识的不断增强,这个群体在逐渐向两端泛化,消费者抗衰意识逐年增强,抗老年龄段也在下移。在这种情况下,如何深入挖掘更多消费需求、更智能化地运营业务,以及提高消费者体验,将是悦肤达持续努力的方向。我们会不断加速沉淀悦肤达的国民普及度和认可度,助力功效护肤品市场展露出全新的生态和活力。”

悦肤达运用AVMS(Automatic Vacuum Micromolding System)峰矢点阵微成型专利技术(专利号:202021114454.9)研发而成的微晶眼贴系列产品,目前已经在消费者市场获得广泛认可。这一专利技术的研发使得产品中的功效成分得以充分发挥,有效改善了传统涂抹式护肤产品功效成分难以高效吸收的难题。悦肤达作为国货新锐品牌风向标,通过匠心黑科技所铸造的产品力,也为其在广州国际美博会博得众多好评奠定了坚实基础。

悦肤达黛铂唯肌透致护微晶眼贴
悦肤达黛铂唯肌透致护微晶眼贴

 

悦肤达黛铂唯肌透致护微晶眼贴
悦肤达黛铂唯肌透致护微晶眼贴

“颜值经济”下,抗衰老已然成为护肤消费升级的重要分支,体现了人们对美的更高追求。为更全方位地满足消费者需求,悦肤达继高人气微晶眼贴系列产品后,又将于近期陆续上线黛铂唯御龄系列新品,包括黛铂唯紧致润颜水、黛铂唯紧致奢润精华油、黛铂唯紧致弹润面霜。悦肤达持续以高效渗透吸收技术作为产品研发重心,通过微晶技术、脂质体包裹技术、液晶乳化技术等奢品级硬核技术,力求为消费者带来全链路、定制化的高效护肤解决方案。

悦肤达黛铂唯系列产品
悦肤达黛铂唯系列产品

随着消费者需求偏好趋向多元化及个性化,安全、高效、持久的“轻医美”护肤体验是悦肤达目前最想要带给消费者的。悦肤达从创立伊始就坚持原创的研发设计,专注于用科技之力打磨产品,从源头入手,在研发、采购、加工等方面层层把控,致力于通过行业深耕创造出让国人引以为豪的功效护肤品牌。

消息来源:苏州悦肤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