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VANZ PHARMA变更高级领导层

Steffen Wagner博士 被任命为新任首席执行官,Andreas Stickler被任命为新任首席财务官
ADVANZ PHARMA Corp.
2021-11-19 13:04 4281

伦敦2021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专注于欧洲复方药物的特种制药公司ADVANZ PHARMA Corp. Limited (以下简称“ADVANZ PHARMA”或“公司”)今日宣布,在公司进入下一阶段增长之际,几项高级领导职务发生变动。

Dr_Steffen_Wagner
Dr_Steffen_Wagner

Steffen Wagner博士将从2022年初起任ADVANZ PHARMA新任首席执行官。他将接替Graeme Duncan,后者将卸任并担任董事会特别顾问。Andreas Stickler将辞去Merck Healthcare的相关职务,而后加入ADVANZ PHARMA,接替Adeel Ahmad担任新任首席财务官。

Steffen Wagner博士目前是STADA Arzneimittel AG执行管理团队成员,负责公司欧洲市场事业部的运营。Steffen是一位经过专业培训的医生,曾担任Biogen和Novartis集团高级职务,也曾担任麦肯锡公司和贝恩公司顾问。他带来了丰富的国际制药经验,这对于支持ADVANZ PHARMA的持续发展具有非凡价值。其前任Graeme Duncan自2014年以来一直供职于ADVANZ PHARMA,并在公司迄今为止的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将作为特别顾问继续与董事会共事。

Andreas Stickler将于2022年1月加入公司,担任新任首席财务官。他最近曾担任默克集团Merck Healthcare首席财务官,同时担任并购与业务开发部全球总监,推动重大战略性收购。他为团队带来了丰富的全球金融、医疗保健及并购专业知识。其前任Adeel Ahmad自2013年以来一直供职于公司,助力完成了重大转型项目并建立了可持续发展业务。

ADVANZ PHARMA执行团队新增了这两位关键人物,同时还有其他几项高级领导职务也发生了变更。2021年11月1日,Susanna El-Armale接替前任首席企业发展官Guy Clark加入公司担任首席企业发展官,他此前曾担任Theramex首席企业发展官。Susanna为公司带来了并购与业务开发活动方面的广泛经验,将成为公司积极企业发展议程的核心驱动力。2022年1月,Chris Britten将加入Susanna El-Armale的团队,担任并购高级副总裁,她此前曾担任Neuraxpharm并购总监。10月11日,Anke Niedernberg加入公司,担任转型办公室高级副总裁兼总监。她为领导团队带来了广泛的技能组合,在过去十年中,她一直从事私募股权投资、咨询和管理Sandoz的重大变革与增长项目。

这些高级领导职务的变更是以ADVANZ PHARMA在2021年取得的成功为基础,并将助力推动公司的下一阶段增长。2021年,公司实现了持续强劲的财务业绩,成功收购了更多战略性资产,开始在欧洲推出Lanreotide的通用版本,并通过进一步的授权交易巩固了其有机产品管线。ADVANZ PHARMA继续致力于实现其成为欧洲复方特种药物与医院药物“首选合作伙伴”的企业愿景。

消息来源:ADVANZ PHARMA Corp.
相关股票:
OTC:CXRXF Toronto:ADV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