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电信获《Asiamoney》票选为“香港全方位最杰出企业”

香港2021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公司;香港交易所编号:00728;上海证券交易所编号︰601728)欣然宣布,公司在《Asiamoney》的2021年亚洲杰出企业评选中获选为香港最杰出企业-电信服务。同时,公司在香港不同行业获奖的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为香港全方位最杰出企业

中国电信获《Asiamoney》票选为“香港全方位最杰出企业”
中国电信获《Asiamoney》票选为“香港全方位最杰出企业”

权威财经杂志《Asiamoney》举办的2021年度亚洲杰出企业评选邀请基金经理、买方分析师、银行家和评级机构对最杰出的企业进行提名,投票者需根据各企业的整体表现进行投票,包括其财务报告、管理团队、投资者关系和企业社会责任举措。今年共有1,071名投票者参与投票,来自亚洲13个市场的上市公司共收到超过5,787张选票,最终有190家企业被评选为其行业及地区的最杰出企业。

中国电信衷心感谢投资者对公司的长期支持。中国电信能够荣获上述的卓越大奖,显示投资经理、分析师及资本市场充分肯定中国电信卓越的执行力及高透明度,并高度认同中国电信在公司管理及企业管治的优秀表现,为亚太区内领先水平。

消息来源: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