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诚人寿电销渠道推出返还型重疾保障计划

2010-07-28 14:17 5814

广州2010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信诚人寿日前推出了一款通过电话渠道销售的重疾保险[安康人生]保险计划,为这些肩负重任的劳累一族提供了快速、便捷的解决方案。一个电话,保障到手,无需体检,无需花费很多时间;保障足够,缴费灵活方便。

俗话说,四十之前人找病,四十之后病找人,可见40岁是一个坎。从健康保障方面讲,35岁到40岁之前较好要做好相应的保障安排。但是,这一年龄段的人群无论工作上还是生活上压力较大。工作上,事业起步,还要不断打拼,生活上,上有老下有小,肩上责任巨大。忙碌的他们往往会忽视了自己的健康保障需求。

[安康人生] 重大疾病保障计划是一款返还型重疾保险产品,其主险是一款非分红型两全保险,同时附带一款专属的长期重大疾病保险,主险与附加险的投保比例为1:1,保障额从5到20万元不等。[安康人生]保险计划较大特点是,疾病保障范围广,涵盖28种重疾,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保障,为客户健康及幸福生活保驾护航。针对男性(前列腺恶性肿瘤)/女性(乳腺或子宫恶性肿瘤)特有的恶性肿瘤,该保障计划设有重疾保额50%的额外给付;此外,与其他保险产品相比该产品拓展了年龄覆盖范围,满足了30天-55岁不同年龄人群的需求。”

保障方面,如被保险人不幸身故,按主险保额及所缴保费的较高者获得保险赔付;如保险合同满期无理赔,返还所缴保费的105%。可以说,客户是用这笔资金的利息换来对自己十几、二十年的风险保障,所缴保费仍然为保证费率,不会随客户年龄增加而增加,缴费负担轻松可控。缴费方式上,只要客户本人在电话中同意投保并签署投保信息确认函,费用将自动从客户授权账户中扣除,既可月缴,也可年缴,方便灵活;同时无需递交体检报告,仅需电话健康告知即可,投保简单、快捷。信诚人寿电话销售的保单同其他渠道销售的保单一样得到公司全面、优质的服务。客户只需拨打信诚客服热线4008-838-838,信诚专业的客服人员就会向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

信诚人寿首席市场官包虹剑女士认为,[安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障计划的上线无疑将更加丰富公司在电销渠道的产品线,让忙碌的白领们有了更多的选择。包虹剑说:“信诚人寿的产品开发和设计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认真做好市场调研工作的基础上,为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提供最贴合他们需要的人性化、多元化产品,这是我们产品得以赢取客户信任和支持的关键。今后,信诚仍将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这一原则,结合公司经营管理特点和优势,满足客户的保障需求。”

成立近十年以来,信诚人寿逐渐形成了以营销员和银保渠道为主、团险与电销为辅的多元化渠道发展格局,而且公司一贯重视规模、利润、资金流以及内含价值的平衡发展。凭借稳健的业务持续经营能力,信诚人寿在第四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上一举夺得了保险行业“2009年度稳健经营奖”。

公司简介

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信诚人寿”)成立于2000年10月13日,总部设在广州。公司由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和英国保诚集团共同发起创建,是中国第一家中英合资人寿保险公司。公司目前的注册资本为21.15亿元人民币。

多年来,信诚人寿倾心聆听客户心声,不断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公司产品涉及保障、储蓄、投资、养老及医疗等诸多方面。凭借专业的业务经验、成熟的管理机制、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信诚人寿正为全国逾48万客户提供丰富、周到、快捷、优质的保险和理财服务。

消息来源:信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