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诚人寿分红险‘六福盈门’成为银保新宠

2010-02-01 14:26 4992

-- 一次缴费 保障充分

广州2010年2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服装、首饰等每年都有新的时尚,保险行业也一样。2007年股市火爆时,投连险所向披靡,成为一些中小寿险公司攻城略地、扩大规模的利器。但成也萧何,败也萧何。2008年的股灾让其风光不再。2009年强调保险业回归保障根本,保障性产品重回历史舞台。2009年下半年及2010年伊始,保险市场又刮起了分红险的狂潮。在2009年唱了一把主角后,分红险在2010年保险市场上依然来势汹汹,各寿险公司纷纷推出各类分红产品。诸多产品中,信诚人寿近上推出的一款专攻银行保险渠道的产品 -- “六福盈门”两全分红保险,因条款简单明了,缴费方便快捷,甫一上市,便成为银行柜台的新宠,为工作相对繁忙的商务人士所钟爱。

在寿险市场上,分红险林林总总,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有的主打快速回报,每年返还,有的主打缴费期短,快速安享保障等等,不一而足。大部分分红险由于条款相对复杂,需要有专业的营销员向客户详细解释,因而并不适应银行保险渠道的销售;也由于一般保险产品的复杂性,银行销售需要长期的专业培训,因此银行并不热衷。

信诚“六福盈门”两全分红保险主要有三大特点,一是一次缴费,快速回报,安心享受充分保障;二是该保险的保障期为五年,期满按合同规定给付,合同结束。同大部分分红险合同期较长的特点相比,“六福盈门”锁定资金时间较短,灵活方便;三是,虽然简单,但是保障足够,而且能安心分享保险公司经营成果。如何被保险人在保险合同期满后仍然生存,则可享有107%的主合同保险金额作为满期保险金。如被保险人在合同期内身故,即可得到保障金额115%的身故保险金。若被保险人意外身故,则除115%身故保险金外,还将得到保障金额相同的意外身故保险金,特定意外身故的保险金甚至高达保障金额的4倍。此外,投保人在合同在有效期内可享有现金分红。若合同期满且被保险人仍然生存,公司将额外一次性向投保人给付特别红利,从而从容分享保险公司发展成果。

依托股东方中国中信集团雄厚的实力,英国保诚集团丰富的保险理财经验,信诚人寿成立九年以来,凭借领先的产品创新经验、稳健的业务持续经营能力,已进入中国外资/合资寿险业的第一梯队,银行保险渠道的发展速度已连续两年稳居首位。2009年亚洲寿险公司经营稳定性单项排名中,信诚人寿跃居亚洲第三、中国第一位(除日本和马来西亚外),一举荣获“2009年度稳健经营奖”。

案例:30岁的袁先生为自己投保了信诚“六福盈门”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20万元,一次缴清。袁先生在第3个保单年度不幸因病身故,经审核属于条款的保障范围。袁先生的保险受益人将得到:身故保险金(20万元×115%)23万元,给付后合同效力终止。若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尚有现金红利及利息,公司将一并结算。

消息来源: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