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诚人寿推出整合式“保险套餐”服务

2010-06-17 19:46 4801

-- 每天一块钱,较高保十万

广州2010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对市面上林林总总的保险产品,如何简单快速地选择一份适合自己的保险计划,是不少市民都觉得头疼的事。近期信诚人寿推出了满足各个阶层消费者需求的四大整合保险产品套装,这其中既有每天只需缴纳1元钱较高就可保10万的适合工薪阶层的产品,也有累计可领取约126.2万养老金的适合较高收入人群的综合养老方案,几乎覆盖了所有层次人群的需求。

“收入太低,保费太高,买不起啊。”市面上的保险产品种类繁多,可是适合自己的却太少。也有不少市民反映,想轻松选到一份适合自己的产品确实不容易。信诚人寿日前将近一两年来最受客户欢迎的产品进行重新包装,组合成为“安享晚年”养老年金综合方案、“安家乐业”综合保障计划、“安然成长”教育保障计划、“安心生活”保障计划等四大整合产品套装,不仅能满足不同经济状况客户的需求,同时也涵盖了家庭常见的保险需求。

在这四大产品套装中,“安心生活”保障计划就能满足工薪阶层的保障需求。举例来说,一个25岁的年轻人,每天只需要投入约1块钱,便可获得较高10万元的意伤害保障,同时还享有意外医疗、住院津贴、手术津贴等保障。真正做到低额支出高额保障,平时点滴用时大笔的目的。

对于收入较高且期望晚年生活水平将不会因通货膨胀等原因而下降的客户群体,信诚人寿还为他们度身定做了“安享晚年”养老年金综合方案,以一个30岁的男性在完成20年缴费为例,他可从55岁开始每年领取2.4万元的保证年金、3次祝寿金19.2万元,再加上中等红利演示回报等,共计领取约126万元的养老金。同时,还享有身故、重疾、保费豁免等保障。

此外,信诚人寿还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推出“安家乐业”综合保障计划 A、B 两款产品,相比之下 B 款保障金额略低,其缴保费也随之下调。同时,公司针对高端客户打造的专属产品“安享未来 C 款”。安享未来 C 款年交保费门槛在10万元以上,除给付高额年金、身故保障之外,还向被保险人提供祝寿金、满期红利和特别红利。其全面的保障服务功能可以满足高端客户对资金安全、避免债务危机、以及进行资产保全、传承财富等多角度的财富管理需求。

公司简介

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信诚人寿”)成立于2000年10月13日,总部设在广州。公司由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和英国保诚集团共同发起创建,是中国第一家中英合资人寿保险公司。公司目前的注册资本为21.15亿元人民币。

多年来,信诚人寿倾心聆听客户心声,不断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公司产品涉及保障、储蓄、投资、养老及医疗等诸多方面。凭借专业的业务经验、成熟的管理机制、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信诚人寿正为全国逾48万客户提供丰富、周到、快捷、优质的保险和理财服务。

消息来源: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