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用心聆听 信诚推出先体检再核保贴心服务

2010-07-30 11:26 4557

广州2010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了方便市民投保,节省时间提高投保效率,秉承“聆听所至·信诚所在”的经营理念,近日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为符合一定投保条件的准客户专门推出先体检再投保的贴心服务。信诚人寿方面表示,这项名为大保单核保前置的服务方案是信诚人寿率先在业内推出的一项服务举措,能有效提升保单承保时效,从而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和市场竞争力。

以往市民要购买保险,需要先填写申请,等待保险公司通知后再参加体检,如果体检合格且资料通过审核后,保险公司再寄出保险合同及发票。如此繁杂的过程常常令不少欲投保的市民望而却步。

“聆听所至·信诚所在”,客户心声就是信诚人寿的服务宗旨。在聆听到市民需求后,信诚人寿决定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向客户提供更贴心的专业服务。近期公司客服部门就分别在营销业务渠道和银行保险渠道启动了《新契约大保单核保前置服务方案》,并以此作为信诚人寿十周年志庆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根据该方案,对于营销业务渠道,对于符合当次申请的年缴保费≥10万元或当次申请的人身险保额>300万元条件的高额大保单,在客户正式填写投保申请前,销售人员可提前收集投保资料,并在核保人员及客服的协助下,提前安排客户体检。完成核保后,再由客户填写正式的投保申请。而对于银行保险渠道,相关保单标准则调整为当次申请的年缴保费≥50万元或当次申请的人身险保额>300万元。

在推出该项贴心服务之前,信诚人寿就已经开通了新契约承保绿色通道,同时采用人员错班制,保证当天交单当天完成审核,目的就是通过提供快捷的作业服务来提升新契约承保时效与服务品质。特别是针对私人银行客户对服务时效性和个性化要求较高的特点,信诚人寿率先在业内推出私人银行营运服务新模式,为私人银行客户制订个性化的营运服务流程和核保规则。

公司简介

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信诚人寿”)成立于2000年10月13日,总部设在广州。公司由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和英国保诚集团共同发起创建,是中国第一家中英合资人寿保险公司。公司目前的注册资本为21.15亿元人民币。

多年来,信诚人寿倾心聆听客户心声,不断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公司产品涉及保障、储蓄、投资、养老及医疗等诸多方面。凭借专业的业务经验、成熟的管理机制、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信诚人寿正为全国逾48万客户提供丰富、周到、快捷、优质的保险和理财服务。

消息来源: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