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ra 与 EISER 全球基础设施基金协议收购 Herambiente 20%的股权

Hera S.p.A 和 EISER Infrastructure Limited
2010-07-28 13:02 4681

意大利博洛尼亚2010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交易锁定中/长期投资眼光,将有助于提高 Herambiente 在意大利环境事业方面的全国领导地位。

EISER Infrastructure Limited (Ambiente Arancione Cooperatief U.A) 控股的一家公司与 Hera Group 今天签署了一项约束性协议,旨在收购 Hera Group 旗下致力于环境事业的控股公司 Herambiente 20%的股本权益。

该20%股权的收购价格为1.056亿欧元(根据2009年12月31日起净财务状况的变动进行调整),这意味着 Herambiente 全部股份的估价为5.28亿欧元。另外,EISER 还将获得一份期权,可在该20%股权收购完成起的3个月内,以收购该20%股权的同等每股价格购买 Herambiente 另外最多5%的股权。

Herambiente 于2009年7月1日成立,是意大利城市与特殊废物处理方面的领导者。该集团操作除垃圾收集以外的全部废物处理流程,并且拥有77家工厂用于垃圾填埋、垃圾发电以及垃圾的分选、堆肥、化学物理反应、生物稳定化、生物气体化、厌氧消化、污泥处理、惰化处理和存储。Herambiente 还特别经营有7家垃圾转能源 (WTE) 厂(其中5家为近期新建)和11处垃圾填埋场,并且有能力安装超过110 MW 的能源回收设施。

2009年,Herambiente 处理了500万吨垃圾,其中包括170万吨城市垃圾,以及包含次产品在内的330万吨特殊垃圾。其合并后营收达到约3.68亿欧元,息税折旧摊销前盈余 (EBITDA) 为1.48亿欧元,净盈余为2800万欧元。

EISER Global Infrastructure Fund(EISER 全球基础设施基金,以下简称“EISER”)是领先的欧洲基础设施基金之一,总投资金额超过11亿欧元,由 EISER Infrastructure Limited 管理。EISER 已经对10家公司进行了股权投资。这些被投资公司主要位于欧盟地区,企业总价值超过30亿欧元。EISER 在环境事业方面拥有相当丰富的经验,该公司2007年参与收购了在英国市场运营的 Cory Environmental。Cory Environmental 正在伦敦东南部建设一家垃圾转能源工厂。作为输气公司 Societa Gasdotti Italia 的全资所有者,EISER 已在意大利开展了业务。

Hera 董事长 Tomaso Tommasi di Vignano 评论说:“通过这次交易,Hera 和 Herambiente 获得了具有中/长期投资眼光的一流金融合作伙伴及股东,这将伴随 Herambiente 发展,进一步积极提高其过去几年在意大利建立的全国领导地位。”

EISER Infrastructure Limited 首席执行官 Hans Meissner 则评论说:“我们很高兴公布这次交易。Herambiente 是一家表现突出的企业。随着意大利废物行业向更具可持续性的垃圾处理过程转变,该行业呈现了巨大的进步和发展机会。EISER 还期待与 Hera 在已有关系基础上进一步合作,以深入发展其目前在意大利的基础设施业务。”

这次交易取决于反垄断的批准,预计将于2010年9月完成。

作为协助方,Lazard & Co. S.r.l. 担任 Hera 的金融顾问,LS Lexjus Sinacta 和杜威路博国际律师事务所 (Dewey & LeBoeuf) 担任 Hera 的法律顾问;花旗与瑞生律师事务所 (Latham & Watkins) 则分别担任 EISER 的金融顾问和法律顾问。

欲知详情,请联系:

Hera S.p.A.

对外关系总监

Giuseppe Gagliano

媒体关系总监

Giorgia Freddi

电话:+39-051-287138

电邮:giorgia.freddi@gruppohera.it

EISER Infrastructure Limited:

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 Hans Meissner

合伙人兼首席财务官 Hafeez Ahmed

合伙人 Vivian Nicoli

电话:+44-207-323-7500

电邮:hafeez.ahmed@eiserinfrastructure.com

消息来源:Hera S.p.A 和 EISER Infrastructur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