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yva收购拉丁美洲的Usimeca

垃圾处理解决方案的业务范围得到扩大。巩固在该地区的领导地位,塑造垃圾处理解决方案中的最强参与者。
HYVA
2021-05-10 20:00 4571

荷兰莱茵河畔阿尔芬2021年5月10日 /美通社/ -- Hyva是一家为商用车辆和环境服务行业提供装卸液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最近完成对Usimeca75%股权的收购,后者是一家总部位于巴西的拉丁美洲垃圾处理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

Usimeca Brutus
Usimeca Brutus

 

Hyva是全球以及南美地区前端式倾倒解决方案行业中无可争议的市场领导者,通过其在巴西的两家工厂生产气缸、组件和铰接起重机。此次收购将使公司在南美市场的垃圾处理方面也能发挥领导作用。

Hyva首席执行官Alex Tan表示:“Usimeca在拉丁美洲的垃圾处理解决方案行业拥有最大规模的业务范围,因其优质产品和应用经过验证的技术来建设更清洁和更健康的城镇而受到赞赏。这家公司已成为我们Hyva家族的一部分,为我们提供了在该地区发展的最佳垃圾处理解决方案平台,我对此感到自豪。

此次收购后,Usimeca现任首席执行官(持25%的股票)Cesar Moreira将继续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他表示:“们拥有巴西约35%的垃圾处理市场,通过Hyva的收购,我们可以扩大规模,从而抓住整个拉丁美洲中巨大的增长机会

Hyva美洲地区副总裁Rogerio De Antoni表示:过增加我们的产品,我们现在能够满足快速增长的环境服务行业的需求。市场的初步反馈令人振奋,因此,我们预计在拉丁美洲的业务将进一步增加。”

预计到2025年,全球垃圾管理业务额将达到约4850亿美元(资料来源:ReportBuyer)。Hyva的垃圾处理解决方案业务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将以两位数的年增长率增长。

由Usimeca设计的产品将出口到世界其他地区。Hyva的垃圾处理和集装箱处理解决方案将在拉丁美洲提供。Hyvy和Usimeca将共享制造流程中的最佳方式。

Hyva通过4个业务线为2万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倾倒解决方案、起重机、集装箱处理解决方案和垃圾处理解决方案。 它是前端式倾倒气缸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占据超过40%的全球市场份额。公司业务遍及11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500名员工。集团在欧洲、亚洲、美洲和中东及非洲地区拥有30多家子公司,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广泛,在巴西、中国、德国、印度和意大利拥有12个设施完备的生产基地。 Hyva在巴西的26个州拥有广泛的售后网络,服务点超过100个。

Usimeca于1920年在巴西成立,在拉丁美洲拥有四个生产设施,分别位于巴西、墨西哥和智利。该公司生产城市清洁设备,为固体废物运输和机械化街道清扫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HY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