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lzedonia 集团的蓬勃发展

2023-04-12 15:31 3403

"成长不是可选的,永远不要设限,你要敢于冒险"。 —— Sandro Veronesi先生, Calzedonia集团创始人

上海2023年4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意大利Calzedonia集团携旗下裤袜品牌Calzedonia和内衣品牌Intimissimi参与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旨在展现意大利的专业技艺,推广迷人的意式风格。

Calzedonia (左) 和 Intimissimi (右) 2023春夏系列广告大片
Calzedonia (左) 和 Intimissimi (右) 2023春夏系列广告大片

Calzedonia集团由企业家Sandro Veronesi先生于1986年在意大利维罗纳创立并领导,业务遍布全球56个国家,涉及服装行业以及其他领域。集团目前已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过4.4万名员工,2022年收入同比增长了21.6%,达到30.47亿欧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20.2%),而2021年的收入为25.05亿欧元。在意大利时尚奢侈品牌研究机构Pambianco发布的2022年度意大利最具上市潜质企业榜单中Calzedonia位居榜首。集团旗下超过5000家销售网点和8个品牌 —— Calzedonia, Intimissimi, Intimissimi uomo, Tezenis, Falconeri, Atelier Emè, Signorvino和2022年最新收购的品牌Antonio Marras(收购80%的股权)。越来越多样化和独特的集团逐渐占据了欧洲市场的领导地位。

首席执行官Sandro Veronesi先生于1986年创立了Calzedonia集团
首席执行官Sandro Veronesi先生于1986年创立了Calzedonia集团

Veronesi先生鼓励他的管理层永不设限,在不断推进的理念下,集团不断扩大零售范围,在2022年新增的252家销售网点中,196家都在意大利以外地区。截至2022年12月31日,集团旗下品牌共有5,328个销售网点,其中1,844个在意大利,3,484个在意大利以外地区。目前,集团在中国市场入驻了Calzedonia与Intimissimi两个品牌,在上海、北京、深圳、重庆、成都和广州等城市开设了超过60家门店,并在持续增长。

这种开拓新市场的激情已经存在很长时间,Calzedonia集团一直保持创新。在突破极限和承担更多挑战的同时,Calzedonia集团随着经验的积累和市场的发展,正在充分利用机会,开拓新的增长机遇,同时不断推进其核心品牌的发展,以达到旗下每个品牌每年营收分别达到10亿欧元的目标。

Intimissimi 品牌全球代言人 Jennifer Lopez
Intimissimi 品牌全球代言人 Jennifer Lopez

在品牌营销方面,集团越来越注重建立完善的传播体系。基于品牌理念,明星方面持续与全球知名的影响者和代言人合作,例如Julia Roberts和Sarah Jessica Parker。在中国市场,集团选择杨幂女士为Calzedonia的代言人,并已经多年合作。2023年,集团旗下的内衣品牌Intimissimi官宣了新的全球代言人 —— Jennifer Lopez。在市场方面,集团注重中国市场的发展,结合企业文化与当地需求,从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适合当地环境的广泛购买渠道与选择。在商业方面,集团于2022年共投资约2.8亿欧元。

在环境保护方面,Calzedonia集团是Fashion Pact联盟的成员之一,该联盟汇集了时尚和纺织行业的一些最重要的参与者,致力于实现可持续的未来。就集团而言,一段时间以来,在所有公司领域,一直在进行实质性的持续改进项目。

消息来源:Calzedonia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