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塑料瓶换啤酒?科罗娜联合Parley发起“净滩行动”保护海洋环境

科罗娜
2019-06-07 12:23 12655

上海2019年6月7日 /美通社/ -- 每年有800万吨塑料污染进入海洋 -- 相当于每分钟就有一辆卡车将废弃塑料倒入海洋。在这样的环境下,每年有将近10万只海洋哺乳动物和海龟死于海洋污染,90%的海鸟胃里都有塑料。日前,科罗娜在今年世界海洋日来临之际启动了新项目 -- 科罗娜净滩行动(Pay with plastic)。全球数百个地方将参与到这项计划之中,其中包括墨西哥、巴西、意大利、西班牙和哥伦比亚,这些城市的主要零售商和人气酒吧都投放了塑料回收机器。

Corona x Parley 在意大利的垃圾回收装置
Corona x Parley 在意大利的垃圾回收装置

 

Corona x Parley 在意大利的垃圾回收装置
Corona x Parley 在意大利的垃圾回收装置

科罗娜净滩行动,为保护海洋环境发声

科罗娜在今年世界海洋日期间接受以在城市和海岸收集到的塑料换取啤酒,以放弃盈利的方式来保护海洋环境免受塑料污染。该活动更推出了限量版套装,为更多消费者想要亲身参与到保护海洋环境的行动中来提供了途径。科罗娜和Parley承诺,每购买一个限量版套装,就会清洁当地一平方米的海滩。在6月至8月期间,共将有9个国家推出限量版包装,包括墨西哥、加拿大、英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巴西。消费者将能够通过合作网站加入清理行动:protectparadise.com/paywithplastic.

Corona x Parley 在巴西的售卖装置
Corona x Parley 在巴西的售卖装置

科罗娜近十年来一直在推广和践行海滩保护工作。自2017年起,Parley for the Oceans就与科罗娜建立了合作关系,共同承诺在2020年前保护100个岛屿免受海洋塑料污染。推出无塑料六罐饮料包装环,发布创意公益动画《鱼》等,都在以实际行动与海洋塑料污染作斗争,增强人们海洋垃圾清理意识。今年世界海洋日,科罗娜不仅在意识层面警示人们海洋保护的重要性,更让人们参与其中,用实际行动来保护海洋环境。科罗娜全球品牌总监Evan Ellman说到:“我们刚开始与Parley合作时,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揭示塑料污染是如何威胁到甚至是最偏远的海滩,来提高人们对海洋塑料污染问题的认识。我们的消费者也表示要参与到其中来,所以今年夏天我们将科罗娜x Parley的活动带到了他们的海滩上来,用这样的方式让他们成为全球净滩行动的一员。从参加净滩到购买产品本身,这一切都有助于保护海洋环境。”

Corona 夏季限定包装
Corona 夏季限定包装

和科罗娜一起向塑料宣战,为海洋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Corona x Parley 净滩行动
Corona x Parley 净滩行动

自2017年推出合作伙伴关系以来,科罗娜和Parley已在23个国家完成了537项清理工作,清理了300多万平方米的海滩。包括马尔代夫、帕劳、墨西哥、多米尼加共和国、智利、印度尼西亚、意大利、南非和澳大利亚,共有超过2.5万名志愿者参与了进来,今年夏天的目标是再清洁200万平方米的海滩。Parley for the Ocean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yrill Gutsch说:“我们和科罗娜一起对海洋污染宣战。成千上万的志愿者响应我们的号召,在数百个海滩上围剿这些垃圾。今年夏天的活动更是堪称是史诗级的战斗,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加入到斗争中来,为了捍卫海洋环境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科罗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