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iplast和NextChem签署塑料回收利用协议


Maire Tecnimont S.p.A.
Hera Group
2020-10-30 16:42 3667
Hera Group旗下经营塑料回收、循环和转换业务的Aliplast公司与Maire Tecnimont Group旗下经营能源转型业务的NextChem公司今天签署战略协议,在意大利建造采用MyReplast™技术的工厂。

罗马2020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Maire Tecnimont S. P. A.和Hera Group宣布,Hera Group旗下经营塑料回收、循环和转换业务的Aliplast公司与Maire Tecnimont Group旗下经营能源转型业务的NextChem公司今天签署战略协议,在意大利建造采用MyReplast™技术的工厂。NextChem将提供技术、工程、采购和建设服务,运用其专有的创新MyReplast™ 塑料升级再造技术,将塑料废品转化为高附加值聚合物。 通过升级再造过程,工厂能够使用消费后的塑料废品生产高达30,000吨的高品质聚合物,以替代化石来源生产原料,而且工厂使用清洁能源。Hera Group公司拥有90家Herambiente工厂,是意大利第一家处理各种类型废品的运营商,Maire Tecnimont公司是全球实施自然资源转化工程承包行业的领军企业,通过其子公司NextChem,运用创新性工业方式,为能源转型和循环经济开发项目和技术。

 

“我们的合作关系将联合双方的优势与实力,在能源转型方面有所作为,构建一个更可持续的发展模型。塑料是需要基于技术与创新的循环产业。这就是为什么Aliplast致力于采用NextChem Upcycling升级再造技术,以实现可持续性目标并满足客户对高品质聚合物的需求,”Hera Group公司执行主席Tomaso Tommasi di Vignano说道。

“这份协议是我们通过采用MyReplast™技术发展塑料废品的升级再造战略的重要成果。循环行业需要基于质量的经营方式和行业远见,要高度重视市场和企业之间的协同作用,就像我们与Hera Group公司的伙伴关系,”Maire Tecnimont and NextChem公司首席执行官Pierroberto Folgiero说道。

消息来源:
Maire Tecnimont S.p.A.
Hera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