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100冰川矿泉水亮相世博 献“天上西藏”的圣地之礼

2010-07-30 09:56 5155

上海2010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西藏冰川矿泉水公司代表与西藏自治区政府格桑副秘书长、世博西藏馆田福利馆长一行,顶着烈日,带着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嘱托,带着280万西藏人民的深情厚谊,随带5100冰川矿泉水,为参加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远道而来的部分国外展馆及国外友人送上了“天上西藏”最美的祝福。包括沙特阿拉伯馆、韩国馆、日本馆、西班牙馆、法国馆、德国馆、美国馆等在内的世博场馆都感受了雪域圣地的阵阵清凉。


款待2010世博会中国国家馆贵宾的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

5100冰川矿泉水的水源地位于海拔5100米的念青唐古拉山脉南麓当雄断陷盆地,是史前冰川孕育,由大气降水及高山冰川消融而成,泉水在地下深层循环8年以上,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等各项指标完全保持了高原的零污染和原生态。是目前全世界矿泉水中最珍稀的品种之一。不仅如此,一直致力于“向全世界提供品质较好的水”的“5100”代表着中国的品牌和品质一次次的服务于全球的盛会,从全国两会到国庆60周年庆典,从博鳌亚洲论坛到陈江会,从中国网球公开赛到汇丰杯高尔夫冠军赛,5100冰川矿泉水全面演绎着中国民族品牌的崛起风范。2010年上海世博会,5100更是成为世博贵宾接待用水,全面进驻了中国国家馆、西藏馆、民企联合馆、生命阳光馆等多个世博展馆,用世界级的好水款待着世博贵宾,用流动的哈达献礼世界,已成为西藏一张绿色洁净的名片,被国内外人们所熟知。

据世博西藏馆田福利馆长介绍,为让世界屋脊的雪域饮品充分利用好上海世博会的平台,以更快、更稳的步伐走向世界、走向全球,打造出属于西藏的世界级品牌,此次“为世博送清凉”活动特意将西藏较好、知名的矿泉水 --“5100冰川矿泉水”作为圣地之礼馈赠世博宾客。

与此同时,在赠送5100矿泉水的各场馆现场,田福利馆长对这些世博场馆对西藏馆给予的支持深表感谢,他还盛情邀请各场馆负责人和国内外友好人士参观西藏馆,去西藏旅游,亲身感受“天上西藏”的新变化、新成就、新生活和新发展。

于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

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是由西藏中稷佳华有限公司于2005年10月在拉萨投资设立的,注册资本1.08亿元人民币,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是当年拉萨市较大的招商引资项目,也是西藏绿色饮(食)品产业的重点项目。

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是世界上海拔较高的冰川矿泉水生产基地,造就了高原上高科技企业和现代化管理应用的奇迹。坐拥优质、纯天然的复合型冰川矿泉水资源,具有开发西藏珍稀水资源的资本和能力。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源于西藏念青唐古拉山海拔5100米水源地,是高矿化、高复合型、高活性的珍稀冰川矿泉水,其锂、锶、偏硅酸三项矿物质含量同时达到并优于国家标准,目前在国内尚属首例。公司秉着“向世界提供品质较好的水”的宗旨,致力于提供天然、纯净、健康、环保的原生态珍稀冰川矿泉水,满足都市人生活的高品质和高品位消费需求。

四年多来,5100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截止2009年底共缴税5000万元,截止目前解决近1000名各族群众直接间接就业。从今年起的两三年内,5100将以更快的速度向集团化、规范化、国际化方向发展,努力打造西藏的世界级品牌,力争每年产值和缴税翻番,努力为建设西藏、发展西藏、宣传西藏做出应有贡献。

消息来源: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