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近百家广告主将参加广告主峰会

2013-02-28 19:14 5018
2013中国广告主峰会暨第五届金远奖颁奖盛典组委会秘书长、《广告主》杂志主编刘再兴说。峰会将于4月12日在京召开,由国家广告研究院、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广告主》杂志联合主办。

北京2013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在经济形势仍不明朗,媒介传播环境日趋复杂的背景下,品牌传播要有新突破!”2013中国广告主峰会暨第五届金远奖颁奖盛典组委会秘书长、《广告主》杂志主编刘再兴说。峰会将于4月12日在京召开,由国家广告研究院、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广告主》杂志联合主办,《广告主》杂志承办,依托《广告主》杂志10多年的广告主资源网络,每年吸引了大量企业参与,今年更是得到了可口可乐、汰渍、7喜、金纺、别克、杜蕾斯、通用电气、ABB、伊利等一线品牌近百家企业高管的关注。参加了上届广告主峰会的可口可乐互动营销总监陈慧菱说,这个平台人气足、规模大、是业内品牌传播与人脉拓展的重要媒介。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丁俊杰认为,中国广告主峰会在营销传播业内为数众多的会议中,主打广告主特色,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刘再兴介绍,在峰会前一天下午,峰会组委会还将举办私密高端的“广告主俱乐部40人论坛”(AC40),广告主俱乐部筹建于2012年9月,会员主要为年营业额超过1亿元以上的知名大中型企业负责品牌营销传播工作总监以上人员。现有会员有碧生源控股副总经理韩广涛、鲁花集团品牌总监初志恒、西藏5100冰川矿泉水公司副总经理佟利、奥康鞋业副总经理罗会榕、朵唯女性手机整合营销传播总监刘定坚、中粮集团市场总监宋含聪、阳光保险品牌中心总经理张杰、金六福品牌总监傅志钢等。AC40不对外发售门票,广告主俱乐部会员优先申请报名参加(仅限会员本人),会员报名后若有余额,再向会员之外的企业代表开放,AC40组委会审核合格方可与会。

中国广告主金远奖是在秉承戛纳、莫比、纽约、克里奥、伦敦等全球五大广告奖先进理念和运作策略的基础上,融入艾菲奖的实效诉求,结合本土实际打造的大中华区营销传播领域的权威至高奖项,分为案例、公司、人物、工具等四大类别,目前,奖项申报及大会招商等相关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组委会诚邀业内精英,共同参与,力求将广告主峰会打造为营销传播业内的达沃斯论坛。

广告主俱乐部40人论坛(AC40)与会席位申请电话:010-68701319 联系人:戴记者、王记者

AC40赞助席位及广告主峰会招商电话:010-68701293 联系人:程经理 于女士

票务电话:010-68484583 联系人:石小姐;网络报名:http://www.31huiyi.com/join/54191/

峰会官网:http://www.31huiyi.com/event/54191/  http://www.advertiser.cn/ad2013/

消息来源:《广告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图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