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珠峰冰川选用英力士苯领的K胶产品应用于矿泉水瓶盖

2018-06-18 09:00 12538
苯乙烯系列产品供应商英力士苯领今天宣布,其 K-Resin(R) KR03 已被西藏珠峰冰川甄选为在中国西藏生产的珠峰冰川矿泉水的瓶盖包装材料。
  • K-Resin® KR03 因具有高透明度、良好的韧性、易于加工、便于设计的特点而被选用
  • K-Resin® KR03:符合食品接触法规
  • 英力士苯领作为全球领先的苯乙烯系列产品供应商,致力于为包装行业定制高品质的解决方案

上海2018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苯乙烯系列产品供应商英力士苯领今天宣布,其 K-Resin® KR03 已被西藏珠峰冰川甄选为在中国西藏生产的珠峰冰川矿泉水的瓶盖包装材料。KR03 是苯乙烯-丁二烯共聚物,具有极佳的透明度、出色的韧性,易于加工、高表面光泽度等主要特性。

英力士苯领的 K-Resin(R) KR03 应用于珠峰冰川自涌天然矿泉水的瓶盖部件 (图片由珠峰冰川于2018年提供)
英力士苯领的 K-Resin(R) KR03 应用于珠峰冰川自涌天然矿泉水的瓶盖部件 (图片由珠峰冰川于2018年提供)

西藏珠峰冰川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在西藏自治区“第十二个五年计划”中成长起来的矿泉水生产企业,拥有珠穆朗玛峰地区饮用水的唯一开采权。作为青藏高原上的一家绿色企业,西藏珠峰冰川倍感自豪并致力于向全球输送高端冰川矿泉水。英力士苯领的 K-Resin KR03 第一次进入中国市场就被选为珠峰冰川矿泉水瓶盖包装材料。

K-Resin KR03 具有高透明度、良好的韧性、易于加工,成为瓶盖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其独特之处不仅在于能够展现矿泉水的高品质外观,还能防尘防伪,同时还符合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FDA)和欧盟食品接触(EU)法规。

西藏珠峰冰川原材料采购部总经理路银光说:“我们选择 K-Resin KR03 因为其极佳的透明度和韧性,非常适用于注塑成型。从2015年开始至今与英力士苯领合作愉快,我们期望能携手并进,研发出更多能满足我们需求的解决方案。”

英力士苯领亚太区特殊材料业务副总裁 Sven Riechers 说:“我们非常高兴西藏珠峰冰川选择英力士苯领的材料应用于矿泉水瓶盖,并希望能持续合作。英力士苯领拥有许多透似水晶的热塑性苯乙烯-丁二烯共聚物材料,如 K-Resin、Styrolux® 和 Styroflex®。它们集高透明度、高光泽和高抗冲于一体,适用于许多不同的行业,包括健康护理、包装和玩具。”

消息来源:英力士苯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