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速消除宫颈癌战略之中国行动”一周年纪念访谈今日推出

2021-11-17 13:30 3612

北京2021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2020年11月17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发布《加速消除宫颈癌全球战略》,除进一步明确宫颈癌防治路径外,包括中国在内的194个成员国首次一致承诺,全面消除一种癌症。

“加速消除宫颈癌战略之中国行动”一周年纪念访谈
“加速消除宫颈癌战略之中国行动”一周年纪念访谈

消除宫颈癌,健康中国在行动。作为宫颈癌高负担国家,中国积极响应并全力支持世卫组织倡导,让中国女性彻底告别宫颈癌,令所有人都享有公平健康,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值此关键里程碑时刻,硕世生物旗下医学平台《世硕新语》藉此契机 ,隆重推出加速消除宫颈癌战略之中国行动一周年纪念访谈。世硕新语有幸邀请到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及国家癌症中心流行病学研究室主任赵方辉教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中心首席专家、中华预防医学会妇女保健分会主任委员王临虹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教授、CSCCP主任委员魏丽惠教授,从宫颈癌防控的全球视野、中国方案及临床诊疗三个维度,深度阐释中国消除宫颈癌的现状、挑战与未来。

 

 

 

 

 

 

消息来源:硕世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