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ive为促进品牌发展推出全新官方网站

Straive
2021-11-17 12:30 14535

新加坡2021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技术驱动型内容和数据解决方案领域的市场领先企业Straive(原名:SPi Global)今天推出了全新的综合性官方网站。新网站是今年早些时候品牌重塑工作的延续,标志着Straive为重新定义品牌又迈出了一步。今天,该网站有超过250个页面上线,成为Straive展现其教育科技、数据解决方案、研究和教育内容能力的窗口。

Say hello to Straive’s all new website
Say hello to Straive’s all new website

网站体现新的视觉形象,采用直观设计以提升内容消费体验。除了Straive的解决方案外,网站还展示了公司在各个客户细分市场和业务经营所属行业的技术能力。该网站的“洞察”版块包括原创文章、研究、白皮书、电子简报、视频、案例研究等,以创建整体思想领导力并促进行业知识交流。

Straiv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tan Datta在谈到网站发布时表示:“品牌重塑和新网站反映了我们的长期愿景和Straive作为一家公司的发展演进。依据品牌新的视觉形象,我们的网站展现出更加年轻、新颖和生动的吸引力,同时提供大量洞察。我们希望新网站能为访客提供有益的体验,并能够呼应他们的业务需求。新网站代表着我们的承诺:与客户一起不断发展,提升知识以解决我们时代的关键问题。”

网站还介绍了Straive的“生活和文化”以及世界各地的各种职业机会,此外还介绍了领导团队和内容丰富的新闻编辑室。

要探索我们的新网站,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Stra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