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甲骨文学院推出全球职业中心,筹备未来劳动力

为教育者和他们的学院提供免费体验式学习资源,以及获得技术认证的机会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21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甲骨文(Oracle)公司今天宣布推出甲骨文学院职业中心(Oracle Academy Career Center),通过这个虚拟中心,学生和教育者可以免费获得课程内外的职业培训、技术认证、学历和体验式学习资源。甲骨文学院职业中心专门面向高等教育,为一系列专业学习提供途径,包括工程和开发、人力资源、财务和销售。

甲骨文学院筹备未来劳动力
甲骨文学院筹备未来劳动力

甲骨文人力资源和慈善事业副总裁Elizabeth Snyder表示:“多个行业都需要计算技能,而且根据研究显示,拥有所需技能的专业人才能够获得较高薪水的工作。甲骨文学院职业中心提供以职业为中心的学习资源,同时以学术性、行业行管的知识为基础,为全球受众提供免费的云端课程。今天宣布推出这个中心,目的就是为将会定义未来商业和技术的新一代创新者赋能。”

新的甲骨文学院职业中心是甲骨文大学(Oracle University)、甲骨文学习图书馆(Oracle Learning Library)和甲骨文开发者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为属于甲骨文学院成员的高等教育机构的学生量身制作专业培训的云端课程,这些课程通常仅向该领域的专业人员提供。此项服务通过提供专业培训和获得甲骨文专业认证的机会,帮助全球的学习者将甲骨文学院的核心学术课程与职业机会联系在一起。

台湾清华大学管理学院院长Wen Pei博士表示: “全球都需要符合资格的云技术专业人才。甲骨文学院职业中心帮助我们的毕业生达到要求,为获得高薪酬的工作做好准备。我们根据现实世界的要求调整我们的教学,通过甲骨文学院的资源,我们的教室和学生免费使用甲骨文云,学习和掌握行业领先的技能。”

与甲骨文对云端的关注相一致,甲骨文学院也推出了新的课程"甲骨文云端基础设施的基础内容(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Foundations)。”这项课程向学生介绍基本的甲骨文云端基础设施(OCI)概念和专业术语。该课程包括课堂幻灯片、相应的视频和演示、动手试验以及期中和期末考试。通过甲骨文学院云端项目(Oracle Academy Cloud Program),来自会员学术机构的学院还可以免费使用甲骨文云。

甲骨文学院北美分院高级主管Denise Hobbs表示:“在美国,数字扫盲持续成为一个挑战。位于低收入和农村社区的大学通常缺少提供计算机课程所需的资源。我们即用型云端课程、教学资料和职业中心减轻了教育者的困难,可以向学生提供全球各种共组都亟需的基础性技术知识和技能。”

在今天推出新服务之前,甲骨文学院已经在一段时期内实现大幅增长,范围也大幅扩大。在上一个财政年,甲骨文学院与来自超过130个国家的16000多个教育机构合作推动计算机教育,惠及数百万学生。

支持资源 

消息来源:Oracle
相关股票:
NYSE:OR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