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斩获两项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创新大奖

2021-11-12 15:30 5886

美国密西根州奥本山2021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耐世特汽车系统在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创新大奖评选中,凭借其带可收缩式转向管柱的线控转向(SbW)和自动转向执行器,在车辆智能与运输产品类别中斩获两项大奖。

耐世特线控转向与可收缩式转向管柱的结合重塑了方向盘前的体验,为自动驾驶和传统驾驶开辟了先进安全与性能的前沿领域。

耐世特自动转向执行器提供了一个单一的转向解决方案,却能解决共享、自动驾驶和电动载人车辆(包括那些没有方向盘或驾驶者的车辆)的难题。它可以支持更高的车速、更大的转向负载以及更高的安全性和耐久性要求。

“耐世特很荣幸能凭借创新的带可收缩式转向管柱的线控转向系统,以及我们的自动转向执行器获得两项2022年CES创新大奖。”耐世特汽车系统总裁、首席技术官、首席战略官及执行董事Robin Milavec表示,“这些技术将通过提升安全性和性能,并支持整车厂在电气化、自动化、出行即服务等大趋势中的需求,从而改变未来移动出行。耐世特团队不懈的创新让我们能够开发出这些改变游戏规则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这让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关于带可收缩式转向管柱的线控转向

耐世特线控转向用算法、电子器件和执行器取代了方向盘和车轮之间的机械连接,可以实现传统转向解决方案所无法实现的优势功能。线控转向可以增强操控稳定性和缩短制动距离,是实现泊车辅助和自动紧急转向(AES)的首选技术。

耐世特可收缩式转向管柱采用定制化设计的软件和电子器件,可在不使用时将方向盘缩回仪表板并远离驾驶者。可收缩式转向管柱还通过ASIL-D管柱位置定位为碰撞安全提供了创新解决方案。

耐世特的线控转向与可收缩式转向管柱配对后为驾驶舱设计开启了新的世界,改变了驾驶者使用车辆的方式,为整车厂重新设计和利用驾驶舱空间创造了机会。例如,当线控转向在自动驾驶过程中与可收缩式转向管柱搭配时,会为驾驶者进行其他活动创造额外空间。这项技术也可用于传统驾驶车辆。当车辆停驻时,耐世特可收缩式转向管柱可以扩展车内的可用空间,从而创造更宽敞的“车轮上的办公室”。

今年早些时候,耐世特凭借其创新的线控转向和可收缩式转向管柱技术的组合荣获2021年《汽车新闻》评选的PACEpilot创新前瞻奖

关于自动转向执行器

耐世特的自动转向执行器消除了限定区域、最后一英里、低速、轻型和邻里应用的共享自动车辆在传统意义上的技术障碍。它是将电气化、出行即服务和自动驾驶结合在一起的复杂大趋势难题中的一个关键部分。

自动转向执行器利用线控转向结构,因此方向盘和车轮之间没有机械连接。它通过软件、电子硬件、机械和密封冗余的组合实现高可用性安全覆盖。这些冗余确保了转向安全网始终处于开启状态,尤其是在没有驾驶者作为机械后备的情况下。由于车辆更重、齿条负载更大以及行驶时间和英里数的增加,它还支持提高共享自动驾驶车辆所需的耐久性和可靠性。

关于2022 国际消费电子展创新奖

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CTA®)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创新大奖项目的所有者和举办者。这一年度赛事表彰27个消费者技术产品类别中的杰出设计和工程,其中评级最高的将获得“最佳创新”奖。一个由媒体、设计师、工程师等行业专家评委组成的精英小组,基于创新、工程和功能、美学和设计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审查。今年的CES创新大奖项目收到了创纪录的1,800多份申请。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