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凭借赋能全新商业模式的新技术荣获汽车分析师协会移动出行创新奖

2022-11-30 12:18 8902

美国密西根州奥本山2022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耐世特配备可收缩式转向管柱的线控转向作为赋能全新商业模式的新技术,荣膺汽车分析师协会(SAA)颁发的移动出行创新奖

耐世特将线控转向与可收缩式转向管柱相结合,重塑了方向盘前体验,为传统驾驶和不同等级的自动驾驶开辟了尚未开发的先进安全和性能的前沿。

耐世特感到很荣幸,配备可收缩式转向管柱的线控转向能得到汽车分析师协会的移动出行创新奖。耐世特汽车系统总裁、首席技术官、首席战略官和执行董事Robin Milavec表示,这些技术将通过提高安全性和性能重塑驾驶者的驾驶体验,改变未来的交通出行方式。耐世特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的团队致力于不懈的创新,使我们能够开发出颠覆性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解决整车厂在自动化、电气化、软件等大趋势中的挑战。

移动创新奖创造了一个机会,让我们可以认可世界上任何地方研发的卓越创新,并鼓励新的想法和观点。汽车分析师协会主席兼Ducker公司负责人Abey Abraham说道,作为一个行业,我们被迫跳出框框和进行合作,抛开墨守成规这一理念。移动出行正在迅速发展,而今年的参赛作品表明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配备可收缩式转向管柱的线控转向

耐世特的线控转向用算法、电子设备和执行器取代了方向盘和车轮之间的机械连接。线控转向为传统转向解决方案无法实现的优势打开了大门。线控转向可以增强稳定性控制,缩短制动距离,是泊车辅助和自动紧急转向(AES)的首选赋能技术。

当耐世特的线控转向与可收缩式转向管柱组合在一起时,其为驾驶舱设计带来新选项并改变了驾驶者使用车辆的方式,也为整车厂创造了重新发明和调整驾驶舱空间用途的机遇。例如,当线控转向在自动驾驶过程中与可收缩式转向管柱连接时,会为驾驶者创造额外的空间进行其他活动。该技术也可用于传统驾驶车辆。当车辆停驻时,耐世特可收缩式转向管柱可以拓展车辆驾驶室内的可用空间,从而创造更宽敞的移动办公空间。

耐世特配备可收缩式转向管柱的线控转向也是2021年《汽车新闻》PACEpilot创新前瞻奖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创新奖获得者

 关于耐世特

耐世特汽车系统(HK 1316)作为一家领先的运动控制技术公司,加速实现安全、绿色和振奋人心的移动出行。我们创新的产品和技术组合包括电动助力和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线控转向系统、转向管柱与中间轴、传动系统、电驱动以及软件解决方案,为包括电气化、软件/网联、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自动驾驶和共享出行在内的所有大趋势所面临的运动控制挑战提供解决方案,为60余家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宝马、福特、通用、雷诺日产三菱、Stellantis、丰田、大众,以及印度和中国的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