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外企青年人才协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1-11-09 16:15 4287

上海2021年11月9日 /美通社/ -- “老朋友”如约而至,“新朋友”慕名而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顺利开幕之际,11月6日上午,上海外企青年人才协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上海市政协委员活动中心顺利召开。

上海外企青年人才协会会长陶骏,协会会长班子、理事、会员及新增补会员200余人参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丁波出席并讲话团市委团结联络部部长、市青联秘书长陈峰主持大会。

上海外企青年人才协会会长陶骏做工作报告及2022年工作计划
上海外企青年人才协会会长陶骏做工作报告及2022年工作计划

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上海外企青年人才协会会员增补名单》《上海外企青年人才协会理事增补名单》《上海外企青年人才协会副会长增补名单》。

为进一步扩大协会覆盖面,强化协会核心功能,提升协会影响力,团结凝聚更多上海外资企业中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优秀青年,此次大会共增补了56名会员,来自拜尔、汉高、默沙东、联合利华、仲量联行、江森自控等企业,并从热心协会工作、支持协会建设的会员、理事中增补了1名副会长、10名理事。

协会为优秀会员、理事颁发“社会公益奖”“优秀履职奖”“突出贡献奖”
协会为优秀会员、理事颁发“社会公益奖”“优秀履职奖”“突出贡献奖”

自成立以来,协会全面夯实自身建设,聚合外企青年力量,持续促进政企对话,以自身强大的号召力为城市发展与建设献智出力。为了感谢长期致力于开展各项工作的会员、理事,协会为45位会员、理事分别颁发了“社会公益奖”“优秀履职奖”“突出贡献奖”。

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丁波讲话
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丁波讲话

团市委副书记丁波对新当选的副会长、理事及新增补会员表示祝贺,并对外青协成立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会员要珍惜身份,成为爱党爱国、矢志奋斗的青年表率;二是企业要强强联手,成为团结支撑、合作互助的共赢范本;三是协会要发挥优势,构建兼容并蓄、美美与共的开放格局。

上海外企青年人才协会于2018年1月成立,是上海乃至全国第一家外企青年人才组织。自成立以来,协会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做了持续努力:一是坚持树立与时代同行的理想信念,全面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二是坚持促进政企、企企合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三是坚持凝聚外企青年,发挥优势举荐人才;四是坚持聚合外企青年力量,承担协会社会责任。

下一阶段,协会将紧密围绕上海“十四五”规划的各类建设工作,切实推进团市委对于青年人才工作的一系列举措,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夯实协会工作:一是立足崭新起点,牢牢把握全新开局;二是强化功能定位,引领协会价值共建;三是着重组织建设,打开内外循环格局。

协会将致力于政企交流平台搭建工作,吸纳更多外企高管人才加入,增强协会人才聚合效应,凝聚会员对于优化营商环境、城市数字化转型、提升城市软实力等针对性的意见想法,形成以会员企业之间的内循环和协会外部的外循环为抓手的运营模式,牢牢把握自身的使命与担当,为持续助推城市经济、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切实发挥协会在优化社会治理、企业发展中的推动、连接作用。

会员分享:

作为本次“突出贡献奖”获奖代表,上海外企青年人才协会理事王滔说道,外青协不仅连接了许多优秀、有担当的企业高管,而且搭建了政企交流平台。在这里,我们能够发挥青年力量,承担社会责任。协会的履职经历让我思考、成长了许多,期待外青协能够吸纳更多优秀的青年人才,大家可以在此分享所积累的知识、经验,把个人的奋斗与社会、国家的发展紧密相连。 

作为多次参加进博会的企业代表,协会理事陈赟表示,我所在的高科技企业已经多次参与进博会,依托这个平台展示、共享发展成果。与此同时,通过外青协搭建的交流平台,我们也有机会和更多外企伙伴一起更好地了解、参与城市的建设与发展,这对于外企优化战略布局,适应城市发展蓝图来说是非常宝贵的机会。

作为本次新增补的理事代表张蕾讲到,作为通过此次大会加入外青协的新成员,非常期待能和其他伙伴协同合作,共同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影响力。一方面,希望能在协会内部和来自跨行业的优秀外企高管碰撞思维,打开开放式创新格局;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汇聚协会内外优秀青年的声音,更好地为城市、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消息来源:中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