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相约第五届进博会,瓦里安借进博加速度开启抗癌新征程

瓦里安医疗系统
2021-11-09 12:28 3989

上海2021年11月9日 /美通社/ -- 2021年11月8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瓦里安展台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和瓦里安医疗全球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总裁张晓签订了第五届进博会合约,并再次增加展台面积,以更强的姿态展示数字化技术赋能的智慧癌症治疗解决方案,勇于创新服务发展新格局,坚守初心开启抗癌新征程。

瓦里安医疗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签约仪式
瓦里安医疗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签约仪式

参加完虹桥论坛开幕式后,“言必信,行必果,高水平开放,三个不会变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每年来进博会,我们都见证改革开放的新举措,每次都收获满满的信心,坚定我们扎根中国发展的信念。”瓦里安医疗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张晓博士表示,“进博会越办越好,也为瓦里安的发展带来了加速度。我们下一步将把握中国快速发展带来的新机遇,继续扩大在中国的投资,建设瓦里安全球创新中心,加大本地化力度,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推出更多的抗癌优质医疗产品和服务,更好服务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实施。”

瓦里安医疗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签约仪式嘉宾合影
瓦里安医疗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签约仪式嘉宾合影

瓦里安医疗系统首席执行官陶克瑞也表示:“进博会是‘首发产品’的最佳舞台,来介绍我们智慧癌症治疗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地方能超过中国,让我们能够取得抗击癌症的更大胜利。”在本届进博会上,瓦里安医疗以450平方米大型展台还展示了全球首展的ProBeam®360°等比质子治疗室(Flash Flex版)、全球首发的瓦里安数字化肿瘤互联网医院解决方案、中国首展的可搭载IDENTIFY光学体表监测系统的多病种放射外科机器人手术室(可实现可视化手术导航的效果)、以精准化的冷冻消融术与栓塞治疗术为亮点的介入解决方案,以全球领先的癌症数字化、智慧化技术开创不可限量的抗癌新征程。

融通进博“强磁力”,共享发展大机遇。在本届进博会期间,重量级伙伴 -- 国文(长春)国际医院与瓦里安医疗签署了采购意向合作协议,将引入瓦里安医疗此次展出的ProBeam 360˚质子治疗系统,以前沿技术高速推进国文(长春)医院肿瘤治疗能力建设,打造东北地区肿瘤治疗的新高地,为更多当地乃至周边肿瘤患者提供国际一流水平的肿瘤治疗技术与医疗服务。

借势进博效应,瓦里安医疗跑出在华创新发展“加速度”。自首次参展进博会后,瓦里安医疗持续对中国追加投资,加码推动产业链升级带动中国创新走向全球,瓦里安中国北京研发和生产基地已于2020年超越硅谷总部,成为全球最全产品线的研发和生产基地。2021年,瓦里安继续增资扩产,还将投资额提升一倍,北京基地实现了三年内产量增长六倍,2021年出口量预计将增长40%。目前,瓦里安正积极投建瓦里安全球创新中心,预计于2022年入驻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人工智能和智慧医疗的巨大引力场,携手中国合作伙伴建立整合的癌症诊疗平台,发力癌症规范化早筛早诊早治,共同创造一个无惧癌症的世界。

ProBeam360˚ NMPA注册进行中
Flash 还未进行NMPA注册
Ethos 国械注准20213050733
Identify NMPA注册进行中
TrueBeam_TrueBeam_STX_Edge医用直线加速器国械注进20183052621

 

消息来源:瓦里安医疗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