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佛吉亚歌乐电子获得DEKRA德凯ISO/SAE 21434符合性证书,积极应对汽车网络安全挑战

厦门2021年11月8日 /美通社/ -- 2021年11月2日,佛吉亚歌乐电子(Faurecia Clarion Electronics Co., Ltd)正式获得汽车网络安全ISO/SAE 21434:2021符合性证书,成为获得DEKRA德凯ISO/SAE 21434自愿性认证的全球领先汽车零部件科技公司。

佛吉亚歌乐电子Total Customer Satisfaction & Transformation Vice President Benjamin Thoma(本杰明)博士,佛吉亚歌乐电子中国区研发总监何冬先生,佛吉亚歌乐研发部组织与人才发展总监吴琦先生,佛吉亚歌乐中国区质量管理体系& 安全健康环境经理党俊锋先生,DEKRA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Kilian Aviles博士,DEKRA德凯功能安全全球高级副总裁Gerhard Rieger先生等在现场出席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同时,佛吉亚歌乐电子全球研发副总裁Takahisa Iwai先生,佛吉亚歌乐电子全球质量总监Hinkel Robert先生,佛吉亚歌乐电子全球体系工程总监Ichiro Shimada先生,佛吉亚歌乐电子质量经理More Mangesh先生在线上共同参与了此次颁证仪式。

从左到右:DEKRA德凯功能安全全球高级副总裁Gerhard Rieger先生、佛吉亚歌乐电子中国区研发总监何冬先生、佛吉亚歌乐电子Total Customer Satisfaction & Transformation Vice President Benjamin Thoma博士、DEKRA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Kilian Aviles博士
从左到右:DEKRA德凯功能安全全球高级副总裁Gerhard Rieger先生、佛吉亚歌乐电子中国区研发总监何冬先生、佛吉亚歌乐电子Total Customer Satisfaction & Transformation Vice President Benjamin Thoma博士、DEKRA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Kilian Aviles博士

佛吉亚歌乐电子Total Customer Satisfaction & Transformation Vice President Benjamin Thoma(本杰明)博士表示: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科技公司,佛吉亚在汽车电子领域进行了全方位的战略部署,并日益加速推动其发展进程,致力于成为座舱电子技术和低速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领域的全球领军者。此次获得汽车网络安全ISO/SAE 21434符合性证书充分表明了佛吉亚歌乐电子作为汽车电子领域重要的市场参与者,正在加速战略转型,以及在汽车网路安全领域大力投入并获取领先地位的勃勃雄心,实现突破性进展,保障汽车网络安全。”

DEKRA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Kilian Aviles博士表示:“作为国际领先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始终关注汽车网络安全技术的发展,为汽车行业全供应链提供一站式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此次,佛吉亚歌乐电子顺利通过DEKRA德凯ISO/SAE 21434自愿性认证,充分表明其建立并维护了网络安全管理系统(Cyber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 CSMS)。我们非常愿意与佛吉亚歌乐电子共同为全球汽车行业的智能化发展作出贡献。”

DEKRA德凯功能安全全球高级副总裁Gerhard Rieger先生表示:“随着汽车网联化与自动化程度的不断提升,网络安全成为未来汽车及其零部件的核心要求。汽车信息技术及操作技术的网络安全对制造商与供应商提出了新要求。ISO/SAE 21434-2021道路车辆-网络安全工程标准作为业内第一个面向道路车辆网络安全问题的标准,标志着汽车网络安全的技术性合规和监管进入规范化阶段。”


此次,佛吉亚歌乐电子顺利通过DEKRA德凯ISO/SAE 21434自愿性认证,表明其产品研发、采购、生产、运维等流程完全满足标准的要求,具备为汽车行业客户提供符合业界最佳实践的网络安全能力。

作为一家汽车领域领先的车辆技术服务商,DEKRA德凯持续为汽车网络安全赋能,面向OEM车厂、传统T1/T2供应商、云服务提供商、其它技术服务商等提供一站式的网络安全合规、网络安全管理体系、网络安全与功能安全融合开发、网络安全人员资质、网络安全产品认证和测试等全面的服务解决方案。DEKRA德凯已经获得了欧盟相关政府机构的认可(例如,德国交通部KBA),可以为汽车供应链提供UNECE R155/R156法规相关的CSMS/SUMS认证和整车VTA服务,助力企业有效提升网络安全水平,共同保障汽车行业快速安全发展。

消息来源:德凯达(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