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与库博光学宣布MiSight中国大陆独家合作

2021-11-08 20:11 11646

上海2021年11月8日 /美通社/ -- 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与库博光学在第四届进博会上签署“MiSightTM软性亲水接触镜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儿童青少年全方位近视管理解决方案。依视路大中华区视力保健总裁林国樑、库博光学Specialty EyeCare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Arthur Kung和眼视光行业专家一行,共同见证协议签署。

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与库博光学达成MiSight(TM)合作协议
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与库博光学达成MiSight(TM)合作协议

林国樑在致辞中表示,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深耕近视管理领域,不断推出新产品,如库博光学Specialty EyeCare事业部管理的CRT®角膜塑形用硬性透气接触镜和2020年进博会上全球首发的依视路星趣控®镜片。本次进博会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将与库博光学达成儿童青少年近视管理解决新方案,就库博光学MiSight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合作。这一合作将进一步彰显双方对近视管理领域不断投入和持续努力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共同推动中国儿童青少年全方位近视管理的落地。

依视路大中华区视力保健总裁林国樑
依视路大中华区视力保健总裁林国樑

依视路近视管理团队负责人杨强博士表示,“MiSight在国外有着延缓近视进展的大量的临床证据[1],其在中国上市代表着在中国儿童青少年近视管理市场上诞生了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相信可以帮助更多的儿童青少年近视人群。”

库博光学MiSightTM软性亲水接触镜是目前全球第一款、且唯一一款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用于初始配戴年龄8-12岁儿童青少年延缓近视进展的软性亲水接触镜;经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优先审评,MiSight于2021年8月获批。该产品拥有同心双焦设计,形成近视化离焦,以期延缓患者眼轴长变化。进博会期间,依视路近视管理团队特邀行业专家:中国健康管理协会接触镜安全监控与视觉健康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谢培英教授和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瞿小妹教授分别对儿童青少年近视管理中多焦点软镜临床应用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做出了规范呼吁与科学分析。

MiSight(TM)软性亲水接触镜
MiSight(TM)软性亲水接触镜

库博光学Specialty EyeCare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Arthur Kung表示:“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在眼视光产业和儿童青少年近视管理领域深耕多年,拥有多元的渠道及广泛的市场覆盖。过去数年,双方通力合作推广库博光学Specialty EyeCare事业部管理的CRT®角膜塑形用硬性透气接触镜,赢得了市场和业界的口碑。此次进一步扩大并深化合作,建立MiSightTM软性亲水接触镜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合作,推动中国儿童青少年全方位近视管理解决方案的落地。未来我们将结合各自优势,与业界携手共同推动临床诊疗规范的优化、扩大临床应用,与业界携手完善专业化服务,为更多儿童青少年提供高品质的近视管理方案选择。”

库博光学Specialty EyeCare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Arthur Kung
库博光学Specialty EyeCare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Arthur Kung

“库博光学会致力于解决国内日趋严重的儿童青少年近视问题,利用我们在临床研究和材料上的优势、加快技术创新,不断推出新产品来实现这一目标。” 库博光学Specialty EyeCare事业部全球总裁 Juan Carlos Aragón 博士表示,“我们将配合政府的政策指引,与中国眼科专家一起努力,结合国际近视管理先进经验,共同提升儿童、家长及全社会对近视的了解和重视,呵护儿童视力,让他们拥有一个清晰、明亮的视界与未来。”

为集结生态力量,加快推进近视防控这一举国关注的“光明事业”,此届进博会期间,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对中小学生户外活动时长要求的号召,采取有效的科普行动。此次在进博会期间,配合各级教育主管部门预防儿童青少年近视的工作,发起了儿童青少年“目浴阳光、远离近视“的新倡议。”此外,为指导临床正确进行近视管理,中华医学会视光学组将联合行业顶尖专家,启动《近视管理白皮书》2.0版本编制工作,以顺应近视管理的最新趋势和要求,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给予积极响应。

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杜马诺表示:“在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有享受到良好视力的权利。儿童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守护他们的视力健康意义重大。非常高兴能在进博会期间再次携手多方合作伙伴聚力近视防控,继续推进产品创新、公共科普和行业共识,更好地守护下一代的光明未来。”

消息来源:上海依视路光学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