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在进博会发布《家用电器过敏关怀白皮书》

2021-11-08 19:31 7788

上海2021年11月8日 /美通社/ -- 11月8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与北京石头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头科技“)联合发布了《家用电器过敏关怀白皮书》。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劼、总经理李永刚、总经理刘喜强,石头科技高级研发总监乌尔奇等出席了发布仪式。

杨佳劼和乌尔奇共同揭晓了白皮书的主要内容,并分享了TUV莱茵过敏关怀(Allergy Care)认证服务。TUV莱茵基于应用场景与检测维度,推出了过敏关怀认证计划,旨在帮助消费者通过选择优质的过敏原过滤产品,提升室内环境质量。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劼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劼

杨佳劼提:“过敏正威胁各年龄段人群的健康,并已呈现低龄化与普遍化的趋势。为此,TUV莱茵联合医疗机构深入了解室内外过敏原类型及致病机理,设计了精密的过敏原过滤产品性能测试方案。通过市场调研、制定测试标准,TUV莱茵已完成了整体测试体系的搭建,可为家用电器降低或滤除室内过敏原提供指引,填补该领域缺乏标准规范的空白。”

石头科技高级研发总监乌尔奇
石头科技高级研发总监乌尔奇

乌尔奇表示:“石头科技关注到消费者对于降低过敏风险、改善室内环境的需求,着力于智能家电如吸尘器、扫地机器人等清洁设备的研发,增加过敏原滤除的新功能。然而,该领域尚未有统一的产品性能标准,市场缺乏标准管理,给消费者的选购带来了困扰。因此,引入权威的第三方机构进行检测认证,有助于规范产品设计、帮助消费者甄别相关产品。”

TUV莱茵在进博会发布《家用电器过敏关怀白皮书》
TUV莱茵在进博会发布《家用电器过敏关怀白皮书》

目前,TUV莱茵过敏关怀认证涵盖吸尘器、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洗衣机、空调等家用电器。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UV莱茵深耕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产品领域二十多年,已推出多项标准认证服务,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依托丰富经验和技术优势,TUV莱茵致力于引导行业不断适应市场趋势,提高生产质量标准,为消费者选购安全优质的产品提供指引。点击了解更多白皮书详情https://jinshuju.net/f/keKR8T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