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与科思创在进博会上签订亚太区战略合作协议

2022-11-08 17:21 3066

上海2022年11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与科思创集团(以下简称"科思创")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签订亚太区战略合作协议。

TUV莱茵与科思创签订亚太区战略合作协议
TUV莱茵与科思创签订亚太区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该协议,TUV莱茵将继续为科思创提供ISCC PLUS认证服务,并将地域范围拓展至整个亚太地区,包括中国上海、广州、深圳、香港、台湾等地以及泰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多座城市的工厂与分销公司。

科思创中国区总裁雷焕丽、亚太区采购负责人张杰、可持续发展和公共事业部亚太区副总裁陆伟国,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副总裁方为民出席了签约仪式。

TUV莱茵与科思创双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TUV莱茵与科思创双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张杰表示:"TUV莱茵ISCC PLUS认证,更直观地体现了科思创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生产能力、硬核实力和创新精神,以及科思创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领域上可为合作伙伴提供的帮助。有了过去一年多的合作基础,我们愈加期待未来与TUV莱茵展开地域更广泛、领域更宽广、维度更多重的合作,共同推动全球汽车、建筑、电子等行业可持续发展。"

方为民表示:"TUV莱茵与科思创签订亚太区战略合作协议,是我们双方合作的又一里程碑。我们希望通过TUV莱茵的审核与认证,赋能科思创带动下游应用端的绿色低碳发展,进一步实现循环经济的‘零碳'目标。我们也将持续发挥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技术实力和资源优势,携手科思创在绿色低碳聚合物材料产业谋篇布局,促进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TUV莱茵与科思创强强联合,不断创新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彰显了双方实现碳达峰与碳中和目标愿景、高质量发展与绿色低碳转型的决心。TUV莱茵将持续为更多企业提供覆盖能源管理、温室气体管理、环境管理、生命周期分析等范畴的定制化绿色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落实低碳环保战略,并带动更多企业与利益相关方加入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行动中,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注入强劲动力。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