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当纳利获得国内印刷行业首批《五星绿色供应链评价证书》

2021-11-08 09:00 3883

上海2021年11月8日 /美通社/ -- 2021年10月12日,“印刷行业绿色低碳发展主题研讨会”在东莞市举行,当纳利(广东)印务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印刷行业首批获得《五星绿色供应链评价证书》的两家企业之一。  

当纳利政府事务总监董新龙博士接受《五星绿色供应链评价证书》
当纳利政府事务总监董新龙博士接受《五星绿色供应链评价证书》

 

当纳利《五星绿色供应链评价证书》
当纳利《五星绿色供应链评价证书》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原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以下简称CEC)及广东省印刷复制业协会的有关领导以及珠三角50余家绿色印刷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此次研讨会。CEC是由国家生态环境部批准设立,整合原中国环境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委员会秘书处、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认证资源,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综合性权威机构。   

当纳利参加“印刷行业绿色低碳发展主题研讨会”
当纳利参加“印刷行业绿色低碳发展主题研讨会”

当纳利在管理措施、设计开发、供应商管理、重点原材料控制、企业环境行为评价等五个方面的124条指标均满足CEC 011-2017《绿色供应链评价技术规范印刷》五星评价要求,因此成为中国印刷行业首批获得《五星绿色供应链评价证书》的企业。

绿色供应链认证旨在鼓励更多的企业通过绿色供应链建设来加快产业绿色生产转型,当纳利将在国内绿色生产、绿色采购和绿色消费等绿色供应链管理方面进行行业示范,为推动行业绿色转型升级做出更多的积极贡献。

关于当纳利亚洲

当纳利是全球领先的多渠道商业传播服务和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全球28个国家拥有33,000多名员工,客户数量超过50,000家。自1993年进入亚洲市场,当纳利亚洲全力以赴协助客户,打造以用户关系为中心的品牌体验。目前,当纳利在亚洲拥有9个生产制造基地,11个商务及技术服务中心,为来自各行业的客户度身定制整合沟通解决方案,涵盖从印前媒体到供应链管理的整个过程。

消息来源:当纳利亚洲
相关股票:
NYSE:R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