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当纳利亚洲荣膺"2022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奖

2022-06-10 15:16 4260

上海2022年6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之一前程无忧和以大学生为主要用户群体的应届生求职网联合发布了"2022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榜单, 当纳利亚洲凭借在年轻学生群体中不断提升的雇主品牌影响力,从30多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校园雇主的杰出标杆。


"2022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评选活动从雇员规模、招聘量、人才需求结构和薪酬福利创新等维度考察企业,并参考企业在高校人才培养计划、校园投入、大学生就业方面的公益实践及全国65所重点院校应届毕业生求职满意度调查,共甄选出157家标杆企业荣获该称号。当纳利亚洲由于其在年轻人才吸引、发展和企业文化塑造等多个领域的卓越表现,成为当下中国大学生最向往的企业之一。

培养年轻人才,构筑梯队优势。以培养年轻后备人才为目标,当纳利亚洲为各类年轻人才设计了多个系列的人才吸引和发展项目,通过1-2年期的定向培养举措,支持人才可持续发展。例如,针对应届大学毕业生的"当新生"计划,通过阶段式培养、双导师制辅导和定期圆桌会议等定向举措,使所有新进培训生能够快速适应学生到职场身份的转换,并得到充足的培养、锻炼和成长,并为优异培训生提供发展通道,丰富年轻梯队。此外,针对全日制MBA毕业生,当纳利亚洲的领导力发展(LAP)项目,聚焦于培养毕业生的领导力,提升其商业敏锐度,加速其职业发展,也因此开辟出了一条当纳利特有的年轻领导力人才发展途径,为全日制MBA毕业生提供了广袤的发展前景。

着眼行业发展,深化校企合作。一直以来,当纳利亚洲持续推动校企合作与雇主品牌建设。例如,通过赞助中国包装创新奖学金项目,当纳利亚洲致力于发掘年轻人才,从而推动了印刷及包装行业年轻人才培养和人才发展。此外,通过经典传承的实习生项目,当纳利亚洲每年为从各大院校选拔优秀的大学生设立实习计划,为公司业务的未来发展提供充足和多元化的人才;同时,通过创新性的校园招聘方式,当纳利亚洲不断吸引优秀毕业生加入,他们分别进入销售、市场、研发、工程、IT、创意设计、财务及人力资源等不同岗位,在完成一系列培训生项目后,稳步开启他们的职业生涯。

持续创新的H.A.I企业文化。当纳利亚洲通过H.A.I. (卓越绩效、勇担责任、持续创新) 核心价值观推动公司不断变革,在各个市场领域加速增长、提升效益。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小灵当"作为文化大使的卡通IP形象应运而生,以创新创意的方式表达了企业对员工个性需求的重视。"小灵当"独特的形象建立了员工对于企业文化的亲切感、生动感和愉悦感, 鼓励员工跳出固定思维、敢于创新、不断创造佳绩。未来,凭借独具亚洲特色的企业文化,当纳利亚洲将继续携手每一位员工心系客户,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与客户同舟共济,把握机遇,开创未来。

当纳利亚洲人力资源及对外事务副总裁沈衡先生表示,企业可持续发展最离不开的就是年轻人才,为此当纳利亚洲很荣幸能够荣膺"2022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称号。他指出,当纳利亚洲建立了一套完整的战略招聘体系和人才储备战略,包括针对各大院校应届毕业生的校招计划、高潜人才发展计划、年轻领导力发展计划等;未来,当纳利亚洲将继续持续聚焦年轻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并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更开放、更广阔、更多元的发展空间。

当纳利公司品牌标识
当纳利公司品牌标识

 

消息来源:当纳利亚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