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进博会分享视黄醇研究最新突破

以核心技术进军视黄醇功效护肤市场
2021-11-07 14:09 3487

上海2021年11月7日 /美通社/ -- 功效护肤已成为国内护肤市场消费升级的新机遇。据欧睿国际数据预测,预计到2024年中国的功效护肤市场将迈入千亿元大关。作为抗皱“黄金”成分,视黄醇(又称维A醇)类产品成为助推市场增长的新动力。国家药监局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包含A醇成分的相关产品备案数量超过2,000件,同比涨幅超100%。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韩国知名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以论坛对话的形式,邀请护肤科普博主、专业成分党达人小本brant与爱茉莉太平洋首席研究员方玟须、高级研究员余昊阳同台,结合兰芝“纯A眼纹擦”(致美青春视黄醇眼霜)等主打产品,详解视黄醇成分的作用机理与核心技术。

现场嘉宾共同探讨爱茉莉太平洋视黄醇成分相关研究
现场嘉宾共同探讨爱茉莉太平洋视黄醇成分相关研究

视黄醇稳定化技术是爱茉莉太平洋功效性护肤领域的主力研发方向之一。爱茉莉太平洋在上世纪90年代初便对视黄醇在护肤产品的应用投入研发力量,是全球率先涉足视黄醇研发的化妆品企业之一。集团于1997年首次运用天然胶质对视黄醇成分实现了双层涂覆,有效提升了成分的稳定性。研究员方玟须表示,“针对视黄醇的皮肤刺激性、不稳定性等局限,爱茉莉太平洋在过去27年不断更迭成分技术,相继推出了多款以视黄醇为核心成分的抗皱产品, 主要布局在集团旗下主力品牌兰芝和知名功效品牌艾诺碧(IOPE)的产品线中。”集团凭借最新合成的第四代视黄醇物质Seletinoid G和网状包裹分离稳定技术(Cube Cell TM),持续巩固功效研究领域的领先地位。最新的研究成果已经应用到兰芝“纯A眼纹擦”(致美青春视黄醇眼霜)和艾诺碧“逆时针精华”(凝时抗皱抚纹精华乳),这两款产品都在本届进博会上展出。

作为维A醇领域的“新贵”,第四代视黄醇物质Seletinoid G在网状包裹分离稳定技术(Cube Cell TM)的加持下,提升了视黄醇的功效性与安全性,早晚均可使用,实现了这一高效抗老成分的“使用自由”。Seletinoid G的推出成为爱茉莉太平洋领跑功效护肤市场的金钥匙。自2020年起,集团将打造主力产品作为主要发展战略。核心成分和技术的应用,则成为爱茉莉太平洋放大自身产品优势,立足个性化消费趋势的关键所在。

护肤科普博主、专业成分党达人小本brant现场分享爱茉莉太平洋视黄醇产品使用心得
护肤科普博主、专业成分党达人小本brant现场分享爱茉莉太平洋视黄醇产品使用心得

小本brant表示,“维A醇成分的走俏,使当下市场上涌现了许多新品,这需要消费者有甄别能力,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而针对较高认知门槛的功效性成分,品牌需要投入专业的力量去加强市场普及,作为日常产品宣传之外的有力补充。我认为这是十分必要的。”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