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护航农产品质量 SGS与先正达集团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2021年11月6日 /美通社/ -- 11月6日,SGS与先正达集团中国在第四届进博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是在双方自2017年以来的多年良好合作基础上,为了建立未来稳定全面的合作,达成“高共识、强联手的一致愿景,进一步促进农产品行业可持续发展,为农业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SGS与先正达集团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SGS与先正达集团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SGS中国区副总裁兼SGS集团东北亚区营养与健康事业部副总裁吴航军先生、SGS中国区农产食品部总监王剑先生、SGS中国区农产食品部北京总经理于峰先生和先正达集团中国MAP与数字农业副总裁经作总经理张钊先生出席此次签约仪式。吴航军与张钊分别代表SGS和先正达集团中国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作为SGS与先正达集团中国精诚合作的里程碑,此次的战略协议将激励双方继续为农产品安全与品质做出更大贡献。

SGS中国区副总裁兼SGS集团东北亚区营养与健康事业部副总裁吴航军先生、SGS中国区农产食品部总监王剑先生、SGS中国区农产食品部北京总经理于峰先生和先正达集团中国MAP与数字农业副总裁经作总经理张钊先生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SGS中国区副总裁兼SGS集团东北亚区营养与健康事业部副总裁吴航军先生、SGS中国区农产食品部总监王剑先生、SGS中国区农产食品部北京总经理于峰先生和先正达集团中国MAP与数字农业副总裁经作总经理张钊先生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先正达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农业科技与创新企业,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先正达集团中国是其旗下四大业务单元之一。作为先正达集团的创新引擎,先正达集团中国致力于推动中国农业科技进步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助力中国农业现代化转型升级。SGS是国际公认的检验、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农产食品部提供从农田到餐桌一站式检测服务,致力于农产食品安全与品质提升。不谋而合的理念与责任,是让双方达成此次战略协议的主推动力。

SGS与先正达集团中国签约仪式合影
SGS与先正达集团中国签约仪式合影

感官独立慧鉴

生鲜产品品类众多、口味各异,没有合适的标准说“好吃”,消费者难以选择。针对这一现状,SGS与先正达集团中国合作推出感官独立慧鉴认证服务,将“熊猫指南”专业的感官评定工作与SGS安全营养指标检测、农场审核相结合,旨在凸显产品感官品质特性,为特色优质农产品联合背书。该认证服务使用SGS全球认可的统一认证标识,助力产品脱颖而出,消费者扫码随时了解产品“品质基因”。

SGS助力“熊猫指南”榜单和MAP全程品控溯源

“熊猫指南”作为先正达集团中国旗下创新业务,拥有多项感官评价专利,用科学定义好吃,打造具有公信力的中国优质农产品榜单,创建中国高端农产品风向标。“熊猫指南”上榜农产品获得PANDA TASTE标签。

先正达集团中国现代农业技术服务平台(MAP)集成现代农业种植技术和智慧农业,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涵盖农业生产全过程的现代农业综合解决方案,全方位提升农业种植水平,实现农业产业链价值提升和种植者效益提高。来自MAP全程种植服务农场的产品获得MAP beSide溯源码。

SGS提供农残、种植环境污染物检测服务,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标准化种植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提升种植基地质量管控能力。

先正达集团中国与SGS作为各自领域的全球优秀企业,未来双方将在农产品安全与现代化技术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化合作,通过“熊猫指南”精准、独立、公正的数据与SGS专业、全面、准确的检测能力,挖掘更多高品质的农产品,以“质”助力中国农业发展。

更多服务详情,马上咨询SGS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